WHITE ALBUM 2 cc 杉浦小春

其實 cc 這一條線我也覺得還好,囧
小春的設定是跟春希個性很相像的女孩
武也一開始還會叫她小春希

不過是真的很像
啊就同一個作者啊
聖誕節那天春希回打工地方
結果就覺得是自己的責任追了出來
又好死不死被好友看到 XD
最後讓春希決定保護這位眼前的女孩

然後被發現之後
非常的自責,在學校那邊也是有點自我放棄狀態
還覺得自己是bitch
也不告訴春希,
春希其實也感覺到了,但就用小春會自己解決的那句話
來麻醉自己,這兩人就不斷的沈浸在一起的時間逃避外界的一切
之後就被武也罵了
是說武也的角色一直都很吃重,而且帥氣啊

但最後讓小春潰堤的是小春的好友不去唸大學這件事
決定自己重考,這邊我覺得也很像春希
是說講到這邊,春希又毀了一對女孩間的交情呢 XD

然後這條線放閃的地方
有些很莫名 XD
買保險套的時候
跟打工店裡換衣間送巧克力的時候

講了這麼多
我覺得這條線最重要的地方還是雪菜的告別那一段
雪菜先跟春希見面,一開始還微笑的跟春希告別
但跟小春講完話後,已經忍不住淚水了
最後搭配著片尾的主題曲,優しい嘘
讓人體會的雪菜的溫柔,堅強與不捨
尤其是那句我的傷,對你來說已經是專門外了吧
cc 這一條線的故事,我覺得更好的補完了雪菜這角色的個性跟想法啊
也順便帶到了,雪菜中學時代的故事

這條線還有個意外之處
就是雪菜的弟弟,戲份意外的多
而且還算蠻帥氣的
不過姊姊的男友變成同學的好友啊
而且我還一度以為他要喜歡小春了 XD
不過最後是配給亞子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