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ちゃんぽん「リンガーハット」

雖然我現在住在福岡,但我最常吃的麵是這一家リンガーハット
因為這一家很便宜,料又很多,營養也很均衡
就被我當作主食之一了 XD

而且有集點,去十次就送一碗麵
最近的活動,收據還可以換五個餃子
真的是便宜大碗
地點也方便,博多車站就有兩家
マルイB1跟yodo對面都有
營業時間到十一點這點也非常方便 XD

這間在yodobashi對面

只要五百出頭的蔬菜麵,而且麵可以免費變兩倍的量

餃子也很好吃,尤其是那綠色的醬

這家我在台灣吃過一次,那時候覺得還好
來日本這邊突然覺得好好吃 XD
麵條是黃麵,應該就是台灣的油麵的感覺
湯就是蔬菜湯,不過算是有點勾芡

也有賣類似廣州炒麵的,但我比較喜歡蔬菜麵

通常來福岡玩,應該不會來吃這家
因為不是福岡的在地食物,但其實離長崎也算近了啦 XD

按照慣例,放上空碗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