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 ARENA tour 2017 SPLASH☆WORLD 福岡

終於參加 miwa 的演唱會了  わぁい ヽ(∇⌒ヽ)(ノ⌒∇)ノ わぁい
當初沒有仔細看標題
一到會場發現怎麼那麼大!
才發現是 ARENA tour 啊

很多人在這邊拍照打卡,上面寫著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是說這場地的燈光跟舞台效果是我目前看過最好最震撼的 Orz
參加這場之前,我真的沒想到舞台燈還可以玩出這麼多花招

這次是第一次看到 miwa 本人,但因為我坐在最後一排
所以已經很小的本人,看起來就更小了

本人講話的聲音我覺得很有趣 XD
一開始的 MC 就開始聊福岡的食物
這算是 tour 的 MC 固定環節了吧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SPLASH☆WORLD
所以很多有關水的畫面
中間也搭了一個有水在流的小舞台
非常的酷,miwa 還問觀眾是不是有聽到水在流的聲音 XD

而 miwa 跟樂團成員走過去中間小舞台的時候
沿路跟觀眾打招呼,造成不小的轟動

這環節結束之後,就是我覺得這次舞台效果非常炫麗的一首
夜空
全場燈全暗,然後做出了滿夜星空的感覺
之後還利用螢幕做出流星雨的感覺

之後 miwa 換上君100的服裝
唱起了君100的曲目

這段結束之後,就開始播放過去的影像
一路回播到 2010 真的很舊
然後 miwa 換上了經典的服裝,唱起了經典曲目
這邊 ヒカリへ 的舞台效果也非常厲害

但最後兩首真的是非常炫麗
今天最炫麗的兩首
miwa 也升到非常高的地方
還說大家不要擔心,我擅長高的地方 XD
這邊也是全場燈全暗,只有留一個舞台燈
但光十分強烈,像是太陽或是燈塔的感覺

安可第一首
シャイニー
miwa 說這首很有趣,因為有個啊的聲音
那時候錄音的時候,就一直啊~~~的發出聲音
明明就沒有在喝東西 XD

360°
這首搭配台車,開始全場繞圈圈
繞完之後,miwa 還說有些觀眾覺得可能不會被看到
但我要跟大家說,我都有跟揮手的大家對到眼唷 XD

接著特別來賓登場
日本最忙的人坂口健太郎
一登場全場歡聲,大家整個瘋了
而且還臨時cue了一段,アイオクリ的合唱

還一起合照了一張照片
miwa 還說可以跟坂口健太郎合照
這可是很難得的唷

最後一首要合唱結的時候
這邊大家的回應比較小聲
miwa 還說剛剛坂口健太郎在的時候
聲音好像比較大呢 XDD

今年說還會再來福岡辦演唱會
好期待啊 XD
應該會再去,不過去之前會再把歌熟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