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3 全破心得

1.
空手道家真是超爽的職業啊
後來用三個空手道家加一個騎士一路打到最後
完全不用補血XDD

通常在我沒血之前,頭目就先退下了

直到最後打黑暗之雲才要補血,於是狂吃萬靈藥
因為我相信也沒有場合可以給我吃了XDD
雖然還是有點危險啦
沒想到空手道家打黑暗之雲沒有很痛,大概只有六千吧
那時我的等級是67,職業熟練度99,攻擊力332耶

不過攻擊是打擊屬性就是了...

而且四千多的血,如果被集中攻擊,還是可能會直接死掉 囧...
不過最後靠三個人打贏啦~~~
幸好有配一隻騎士,一手拿究極武器,一手拿諸神黃昏
雖然攻擊力只有295,但是狀態加成很多!!!
究極武器,能力全部加15,這一點超棒

2.
水晶塔乍看之下很複雜,其實實際走起來,還蠻簡單的
但是如果沒有一定的等級下去闖,這真的會絕望啊

因為真的蠻長的,而且敵人經驗值沒有很高,又蠻討厭的
水晶塔走到最後,還要再進入闇的世界
一路上都沒有存檔點...囧,以前的遊戲都搞這招啊
讓我想到狂野歷險三代...玩了一下午的那一百層迷宮

我是因為都一回合殺,所以不會損血不會損MP的走到了最後
不然這樣打下去,補血補一補,MP一定耗光的啊
要補 MP 就只能吃萬靈藥了

不然就是用四隻空手道家XDD
超爽,又不耗MP

然後最初的版本,打完頭目不會自動補滿 HP 跟 MP
那又是一筆消耗了啊...囧

3.
一路走到水晶塔的鏡子那,結果發現
蝦咪!!!
一到鏡子就再也不能回頭了...囧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打

不過,一定可以拿到四個緞帶這一點還不錯

然後這一代魔王,真的打起來有危險的感覺,行動速度真的超快的

不過也是因為我職業沒配好的關係吧XDD
配太多空手道家了,而且也沒有先打觸手
先放全體閃電再放全體波動炮,真的不是好惹的
幸好我血練蠻高的

4.
寶箱有拿到100%,最後一個寶箱
竟然是沙拉公主的城堡漏了一個啊
這一代的隱藏通路都超詭異的,而且都是全黑

這一代經驗值也是除以四,所以如果只有一個人拿到經驗值,會升級升很快
就去了巴哈姆特洞窟練功,一次可以一個人拿22800
為了早點使用洋蔥劍士,所以就讓一個人早點升上99級啦

話說回來,自己打自己這動作超蠢的XD
接下來就是去打鐵巨人了,還有一堆職業沒有體驗到
因為有職業熟練度的關係,所以不太可能玩很多職業
不過職業真的每個都很強,看網路上大家也都有自己的用法

而且這一代戰鬥中可以隨時切換武器,所以弓箭手可以隨時切換弓箭
弓箭一開始射鳥的攻擊力超強的啊
龍騎士我倒是不怎麼愛用,飛上去飛下來的沒辦法補血啊
是說可以配一支吸血槍啦,但這樣攻擊力就無法衝高啦

而且攻擊速度感覺會變慢

接下來的心得就等打完鐵巨人再PO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