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田恵海のほ・ほ・え・みHappy Music♪」発売記念!トーク&特典会



這是新書發售HMV辦的活動
只要在HMV買就可以參加

這本書的內容是收錄之前リスアニ的內容
以各個音樂為主題,新田發表她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個單元是台灣音樂
沒想到新田也有聽台灣音樂 XD
我蠻驚訝的,而且看日本介紹台灣音樂
也蠻新鮮的

裡面提到的有鄧麗君,王力宏
王心凌,SHE,五月天,楊丞琳
林育群,周杰倫
張三李四

而且張三李四還是我第一次看到 XD

這次活動我參加了兩場
而每一場會談書裡面的一個單元
這次我剛好聽到hard rock 跟夏威夷
然後會放主題相應的歌,跟當時有什麼有趣的內容

hard rock就在講漢堡的事,看來那個漢堡真的很大 XD
夏威夷就再講那件衣服 XD

介紹LisAni的時候,還有廣告最新一期雜誌
第二場活動要介紹的時候,突然找不到
原來是新田拿去看了 XD

還有提到接下來的企劃,有想到 apple music
會有各式各樣的情境,譬如說通勤的時候啦
適合睡覺的啦
感覺做這方面的企劃也可以
譬如說吃拉麵的時候,會想聽的歌
我覺得這企劃蠻有趣的,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