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LBUM 2 cc 風岡麻里

這是我cc最喜歡的一條線
論角色的話,我可能喜歡麻里還多過雪菜一點 XD

這條線的劇情我都很喜歡
我覺得北原在機場之後,一直不願去面對かずさ的事情
但第一個讓他去面對的就是編寫雜誌這件事
麻里算是強迫讓他回憶了過往
還講了名言,戀愛的傷就用戀愛來痊癒 XD

她也是第一個點出北原只是在用大量的工作逃避罷了
其實其他人也知道,但麻里可能是上司或是姐屬性的關係
是第一個跟他講的人 XD

再來就是酒吧跟打擊場的事件
這邊北原已經開始覺得麻里有點像かずさ了
是說我也覺得很像,
在一些平常的用語上,跟給人的感覺可以感受到一些相似的點
而且也是第一次對女人講出以前的回憶
隨著佐和子的登場,也更理解了麻里的另外一面
是說這邊北原說佐和子さん的時候
麻里生氣的樣子超好笑的 XD

接著是買雜誌的場景了
這邊麻里親自幫北原買了一本雜誌
我也很喜歡這段
北原此時的心中也越來越嚮往麻里的存在
他還用帥氣這個形容詞,在かずさ之後
第二個他覺得帥氣的女人

在聖誕節的失敗過後,北原來到編輯部
正式進入了麻里線的結局 XD
這邊我覺得真的是麻里線的精彩部分
麻里那種什麼都不問,適當的距離
對北原來說,是最好的回應吧
那張咖啡乾杯的CG也真的是讚
然後聽到北原說喜歡之後
慌張的樣子,真的是很棒 XD

放假回來之後,就發現北原又在自我毀滅中
衝動之下,就把北原帶回自己家
這邊兩人的拐彎抹角也是
一度讓麻里覺得自己是かずさ的替代品
最後讓麻里一氣之下說出帰れ
這舉動反而讓北原的情感爆發
因為當初かずさ的離開
以及麻里這幾次忽近忽遠的距離感
雖然說有一半的原因是自己造成的就是了
讓北原覺得自己遲早也會被拋棄吧,就像之前一樣
最後就從後面直接抱住麻里
是說這張CG真是棒啊 >///<
麻里眼睛畫得超好看的


接下來又進入慣例的好朋友武也時間啦
另外一邊則是佐和子時間

然後搭配雪菜逃避之旅
不過也是啦,都認識多久了
完全可以感覺聯絡是為了甩掉我 XD

總而言之就這樣兩邊拖來拖去
而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看到麻里有話不講
最後終於在雪菜生日那一天又爆發了
命運的一天,但這次竟然跟三年前不一樣了

但去雪菜那裡的時候我眼睛還是反白了一下
這不是麻里線嗎
不過這作者都喜歡來這招,所以就是這樣,威~
而且雪菜之所以選在這一天
是覺得如果今天北原來了,她一定不會跟他講分手的事

然後麻里等北原這邊也可以看到
她其實一直在猶豫

最後的橋段是
麻里確定要前往美國了
在機場跟佐和子告別

而另外一方面,
北原則是四人組去滑雪
但就在跟雪菜兩人獨處的時候
蓋棉被聊天的時候
說出了自己一直想坦白的話

最後北原跟麻里在機場相遇了
但是是在美國的機場 XD
不過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對照高中那無力的自己
北原這次決定跟對方一起出國

但我一直覺得大學畢業後去找かずさ不也是個選項嗎
不過看來,這選項不存在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