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嗚哇,一次看完了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看了一下,就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這長達快四年的連載,一口氣看完的感覺還蠻爽快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這本漫畫的時候,也感覺時光飛梭 XD
就是有一種劇情隨著時光很扎實的慢慢的在進展
然後我一口氣把這些時間快轉了一樣
哈哈,真是難得的體驗,反正就是一種滿足感
也許就跟悟一樣的感覺吧

感覺可以感受到讀者長長的等候
而且這段過程用四年來達成的話,真的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呢
尤其是加代終於活下來那話
還有主角在十五年後醒過來,看到加代抱著手裡的小孩
就有一種終於啊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時光穿梭類型劇情的醍醐味吧
終於彌補了過去的遺憾,並透過一定的犧牲
卻得到了美好的結局

尤其是當初媽媽被刺死的時候 TAT
一回去看到媽媽的那股安心感跟懷念感
我也是印象深刻,最後也有跟媽媽一起生活著
讓人感動,到底咖哩是多好吃啊 XD

關於愛梨這角色
雖然最後在牆下相遇了
但我覺得這角色其實有點可有可無
就算沒有愛梨,悟應該也可以回到過去

而且動畫也把看到愛梨那一段拿掉,囧
畢竟當初是因為愛梨而再次發動的
再次看到愛梨而想起一切事情的這劇情還不錯
結果被拿掉了,這樣真的有點可有可無之感

還有一開始悟的編輯好恐怖啊
其實編輯才是這漫畫裡面最有壓力的人吧 XD
雖然最後面變得和顏悅色,但那是在人氣漫畫家的前提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