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 動畫

當初電動全破之後,就沒有看動畫版了
剛好最近未來篇跟絕望篇在播
就來順便補一補一代動畫好了

第一集
原來妹妹那句話是找澤城先配

第二集
ED是畫死掉的人啊 XD
充滿惡意的感覺

第三集
喔喔重現推理過程耶,還不錯
重要的那句話也有重現
因為我是超能力者 TAT

第四集
開場竟然是黑白熊音頭啊
唱的人還是小林幸子
搭配遊戲裡面的一個系統 XD

第九集
最後有特地為一個隱藏結局埋梗 XD
其實也不算隱藏結局,應該說是隱藏畫面

第十一集
霧切頭上的泡麵好可愛 XDD

第十二集
燒傷竟然有稍微的畫出來啊

第十三集
看到一些我沒看過的Q圖 XD

因為動畫時間有限,所以推理過程跟搜查過程就全部省略
讓我發現,其實當初在玩遊戲的時候,那種被困住探索的感覺還不錯

大致上就是建築物本身藏著所有的謎題,然後一層一層開上去,慢慢發掘
不過動畫完全體驗不到這一段,就是把劇情跟名CG帶過一遍

然後缺點也都還留著,那時候結束本傳
還是一堆問號,動畫也是,就只看到江之島被揭穿之後
就顏藝的把一切告訴大家,有種莫名的感覺
到最後重大事件的解釋其實也不清楚
不知道三代動畫的絕望篇會不會把一切全部一次說清楚

這次看完動畫,也發現一件事
雖然我有玩遊戲,但我忘記遊戲有沒有交代這件事了
他們一心想要出去,但其實一開始他們是自願留下來的

但因為記憶被消除,所以留下這件事是怎麼決定的,沒怎麼交代
看到大家一心想出去,卻又看到答應校長的畫面
就有一種,怎麼跟你們當初不一樣,囧

雖說跟當初的客觀條件也不同就是了
校長死了,又發生一堆事情

但要是沒發生這些互相殘殺這些事
他們可能就會躲在掩體裡過一輩子
而苗木也不會覺醒成超高中級的希望吧

不過最後那段真的就是靠一張嘴巴一直講耶
難怪未來篇會被別人這樣說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