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UMI KATO STARRING KIYONO YASUNO PHOTO BOOK


去參加活動的時候,順便買了這本 XD
雖然內容很少,不過裡面的內容還蠻值得一看的
照片的話,就只有封面的衣服,跟在阪道上的照片而已
不過安野希世乃COS起來小惠真的蠻有那個氛圍的,還不錯
而且當初參加活動,覺得安野平常講話那種平淡的感覺,真的蠻像的

下面大致紀錄一下書裡面的內容
問:結束二期之後,有感受到失落感嗎
其實完全沒有感受到結束的氣氛呢
這次的錄音都是等全員到齊,才收錄的,沒有所謂的抜き録り
也因為這樣才能做出的獨特的氛圍吧

(個人感想:我也覺得這部互相吐槽佔了很大的一部分
如果分開錄音的話,那種感覺應該沒辦法呈現的很好吧)

問:最難忘的場景
第八話的BPart,跟第十話美術教室學姊跟エリリ的對話
畢竟第八話在這期算是非常重要的一話
存在有如一期二話的answer一樣

問:這麼說來跟松岡一起收錄的回數非常的多呢
雖然是這樣,但好像也沒有變得比較熟
不過有感覺跟安芸君的距離縮短了 XD

問:關於加藤惠這個角色,覺得跟自己相像嗎
當初自己有特別去塑造這個角色,但後來跟自己的個性有點混在一起的感覺
也被身邊的朋友說過很像惠
其實有被說過,如果用飲料來打比方的話,自己是綠茶
自己覺得惠應該也是綠茶這種感覺吧
那種樸素的感覺也是很重要的

問:有共鳴的場景嗎
第六話故事中最重要的轉戾點的橋段
也剛好是我的地雷,我也被朋友說好像不太會生氣
但會對朋友為什麼不多依賴我一點呢而感到不開心
所以在收錄這一段的時候,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體驗

藉由歌曲感受到加藤惠的魅力
問:當初在配音之前好像先收錄了角色歌Mb
當初Mb沒有留意什麼,用自己的感覺收錄了
在本篇結束後收錄的兩首ETERNALb跟GLISTENINGb
聽起來感覺key比較低,但工作人員說key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我想也許我心中的惠的聲音改變了吧

關於ETERNALb在第八話的感覺
在兩人的房間裡播放的時候,就像是搖籃曲那般
對我來說,應該是個人史上最甜美的一首曲子吧

而GLISTENINGb當初在收錄的時候
有說是會在最後阪道上的插入曲
於是就配合著當時的心境跟場景唱了這首曲子

從愚人節企劃而來的PHOTO BOOK
問:這次的寫真書是從當初2017愚人節企劃,在編輯而成的
當初聽到這企劃有什麼感覺呢?
當初聽到這企劃的時候,『真的假的,這樣好嗎』
畢竟深崎老師的畫十分漂亮
每位角色,都感覺不像是這世界上會存在的美少女一樣
讓我來三次元化真的好嗎
攝影的時候,看到衣服,不自覺得想
哇,小惠的衣服!
貝雷帽的話,是我自己買的,當初看到
就覺得這不就是惠的形象嗎,就買了
有相關活動的時候,都會帶著它

問:拍攝的時候是第一次去那個阪道嗎
沒錯,而且坡道還蠻陡的,就想安芸君這樣不會危險嗎
但實際上當天還蠻多人衝下去的

這本書還有收錄2017/08/26
加藤恵トークショー&ミニライブ的報導
裡面有一個還蠻有趣的
問題也是,覺得加藤惠是怎麼樣的角色
其實安野希世乃也一直在找適合加藤惠的形容詞
不是ツンデレ也不是クーデレ
不輕易說出自己的想法,場面話跟真心話分得很清楚
總是為著別人著想,像是把自己想說的話用オブライト包起來一樣
對就是這個オブライト,オブデレ!

這一段我覺得蠻有趣的,還發明了一個新詞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