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リザイア系列

最近一口氣看完了動畫
果實,迷宮跟樂園

看了一下wiki年表
沒想到已經是2011年的作品了
而且看wiki才發現,原來PSV上面可以玩到全部的系列

關於劇情的話,我覺得寫劇本的人應該是姐控吧
一開始故事是主角轉入一個只有五名女子的學校
然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過去
而大一歲的學姊的戲份,算是最多
因為牽扯到主角姊姊的故事

而之後的迷宮,在講主角過去的時候
就可以發現,原來他從小就接受姊姊良好的教育
長大之後,也沒有脫離各種被姊姊玩弄的命運
甚至樂園這個題名,是主角的姊姊,最後幫主角做了一個樂園 XD

是說故事我覺得算是中規中矩
最讓人感動或是硬扯的橋段應該還是姊姊其實還活著吧
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不要動不動就把角色賜死啊 TAT

不過最後姊姊把左手的義肢拔掉那邊
我也是整個傻眼,這真的有點難笑...

至於主角的話,還算特別我覺得
沒有那種後宮主角的原罪設定
還蠻乾脆俐落的,這點還算討喜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