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OM HEART 2

全破啦,調最簡單的難度全破的
本來想說複習一下劇情,結果好像沒什麼劇情

是說玩這代的時候,果然最經典的戰鬥還是
ロクサス跟アクセス,帥氣度跟爽快度

然後在最後的時候
ソラ要跟ロクサス打
我覺得ロクサス超強,囧
狂吃補藥過的,有一種,為什麼你還比我強的感覺 XD

還有很難的戰鬥是十三機關
槍使超強的,那邊直接呼喚米奇來幫忙了 XD
那個威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被槍戳到五下就死了吧
而且我還是最簡單的難度耶,調最難的話
應該就是戳到兩下就死了吧,根本馬力歐的難度

這代多了一個れんけい的系統,真的很強
尤其是最後跟リク的れんけい
一直放就好了 XD
真的是一言不合就れんけい

相較之下,Form打起來很爽
但耗太快,相較之下有點不實用

這代的劇情也是一個很微妙
開頭就充滿了疑問,然後醒過來之後
根本就無心去那些迪士尼舞台冒險,一心只想趕快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XD

至於這次的迪士尼舞台
我最喜歡Timeless River,那種復古風情我蠻喜歡的
而且有重現那經典的握手 XD
至於神鬼奇航,雖然模組沒有很糟,但就是說不出的違和感
小兵也很難打,一定要拉到月光頂下打,讓我覺得很煩
TRON的話,我雖然很喜歡故事,但這次的內容覺得普普

覺得這個劇情安排,就會一心趕場
想趕快看到十三機關的劇情 XD

是說這次的FF角色,登場角色也大幅增加
不知道三代,會不會再多出更多角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