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BD1


這算是我第一次收的動畫BD全套了
雖然買了很久,但其實一直都沒有打開來看
尤其是副聲道的部分
這次就來做一個副聲道紀錄
1.
開頭非常的帥氣,大家都說看到了會以為是什麼戰鬥動畫吧 XD

2.
關於OP的歌詞Garlish Lover
其實唱起來就是修羅場 XD
大家都驚訝的說沒發現,並且說要趕快告訴大家 XD

3.
關於附贈的Pachi Lemon
女生們表示很有質感,但男生有點興趣缺缺
畢竟設定也是女性向的流行雜誌啊

4.
關於青梅竹馬這件事
雖然逢坂良太有青梅竹馬但都是男的,表示非常殘念

5.
夏川登場,果然很搶眼啊
是說光是銀髮,就夠搶眼了 XD
然後主角的那句,何が目的だ
真的很好笑,逢坂良太說這句當初費了一番功夫

6.
訪問田村對夏川真涼的印象
當初看原作的時候,就覺得自己跟角色蠻相像的

是說我個人也很喜歡田村的配音
應該是田村配音的角色裡面我最喜歡的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是夏川派吧 XD

7.
訪問逢坂良太對的感想
一開始覺得很帥,那種一心讀書的態度
然後中二病的時候,非常有同感 XD
立刻被另外兩位追問詳細了
是hero系的,然後筆記本也還留著
但本人絕對不會帶來給大家看的 XD

8.
訪問逢坂良太是哪一派
結果目前是ちわわ派啊

動畫本篇
其實已經忘記一開始是先看小說還是動畫了
但當初看到動畫就很驚訝
現在的動畫的畫風是這種感覺了啊
尤其是OP,我覺得很精緻
而且對照小說的畫風,我覺得呈現的還蠻完美的

關於主角的設定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給自己的那三個信條
尤其是討厭戀愛腦的設定 XD

然後進入修羅場的關鍵角色
夏川真涼,在一次的換座位中,兩人巧合的坐到旁邊
是說這邊的羨慕眼神真的是很煩很有既視感 XD
一直被告白不堪起擾也反對戀愛的夏川真涼
找了主角來當防波提,並提了他無法拒絕的條件

是說拿出筆記本的姿勢,完全重現了JOJO
夏川真涼喜歡JOJO的這個設定,我覺得也非常有趣 XD
讓我也去看了JOJO漫畫

然後第一話當初討論也很熱烈的梗
動畫也有忠實呈現,到底有沒有穿內褲
懷疑同學有沒有穿內褲,這樣的世界還是毀滅好了 XD

還有最後那段主角跟夏川真涼的對話
我覺得田川配的真的很好
不管是在講反對戀愛的時候,那股情緒的感覺
毒舌跟裝傻的時候,也都有很好的反差
唸日記的時候,中二音調跟學ちわわ也學得很好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