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ia 2nd Live「Zeit」 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

這次參加了第二次演唱會的 Live viewing
是說第一次我有抽,但機率超低
所以這次直接放棄,留在福岡看 Live viewing

是說覺得也蠻輕鬆的,反正不是神席的話
好像也不用去現場了,除非是很特別的場地
話又講回到今天的演出

雖然目前 Roselia 已經出了三張單曲了
但曲目數還不夠撐起一場演唱會
所以就放了合宿特別節目,但這內容超好笑 XD

主題是,這次合宿的24小時內
都要維持角色設定的比賽
但出局的方式各種 XD

譬如說,
對三十路來說,搭這種長途車程很勞累啊 XDD
我整個笑瘋
你還是高中生啦 XDDDD

還有你們吃東西的時候不要一直說跟酒很搭啦
根本徹底忘記設定啊,你們 XDDD

雖然第一名大家原本覺得應該會是友希那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隣子
然後立刻被爆料,合宿還拿了兩手罐裝啤酒飛奔過來
所以就說,不要忘記自己的設定啦 XD

而且你們合宿從來沒到齊過耶
沒問題嗎 XDD

至於歌曲部分
Roselia 的曲風,我真的都頗愛的
然後 cover 曲全都是我愛歌
是說今天唱 eternal blaze 的時候
隔壁朋友喊得超大聲的 eternal blaze
她們自己的歌你都沒那麼激動啊 XD

而且今天最後又宣布了一大堆工商消息
這部展開的速度,我覺得也是很快
期待之後的歌

然後最後還有一個好奇的點
最後安可曲「BLACK SHOUT」,我看到坐我旁邊的妹子在哭!
可能是太感動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