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舞台挨拶 1週目



這次HF的舞台挨拶竟然有 Live Viewing
雖然說之後BD可能也會收
但我就先跑來看了 XD

轉播的一共有兩場
第一場比較豪華一點,
因為是播放完的舞台挨拶
所以大家講話的時候不用怕爆雷
Aimer也有出來唱主題曲

但第二場是播放前的舞台挨拶
大家講起話來就會比較保守
聲優講經典台詞的時候,也要變化一下 XD

來講一下印象深刻的內容
首先就是這次的劇情取捨
也是我這次覺得很棒的地方

特別強化了日常這一段!
因為沒有日常,之後的崩壞就會做不出比較
感覺這次的監督真的很有愛
雖然他表面是說三條線都喜歡
但他一定也是最喜歡櫻線的(個人瞎猜)XD
大家還說他當初Fate發售第一天就買來玩了

監督本人是說,當初就很喜歡月姬
而第一款商業化作品,早早就預訂,發售日就開始玩了 XD

而下屋則子講這次劇場版心得的時候,還落淚
害我也感動了一下
她說士郎跟櫻是一年半前就相遇了
不是因為聖杯戰爭才相遇的 TAT
所以對這次劇場版的演出很感動

然後中田讓治講得很好笑
願望實現了嗎?吃麻婆豆腐了嗎?LANCER死了嗎?
神奈延年就在你旁邊,笑得很開心 XD
還特別感謝把泰山畫出來
是說那邊的麻婆豆腐畫得太精緻了啦 XD

神奈延年則是說櫻最後下雪等待那邊
吐槽不要穿涼鞋了啦 XD

演出也有特別提到Lancer打鬥那一段
應該是這次最精彩的一場動作戲吧
說以前的水準應該做不出來 XD

至於背景,除了下雪那一段之外
還有講到冬木市
這次冬木市的遠景真的很漂亮

還有提到士郎跟櫻上學那一段路
因為一直重畫,所以宣傳片的樹跟電影裡面的樹
應該長不一樣了 XD

製作人還有說到
夏天的時候,一度覺得是不是要趕不上了
不過我覺得最後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好 TAT
我會支持BD,希望二,三部也可以維持下去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