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HO IIDA LIVEHOUSE TOUR 2017【Re:rippi】福岡公演

就如同這次的標題,LIVE HOUSE
場地在一個小小的巷子裡面的 LIVE HOUSE
參加的人也沒有很多,也塞不下 XD
一次參加了午場跟晚場,但曲目是一樣的
不過後來問才知道,跟前幾場的曲目也都一樣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 Rippi 個人的演唱會
聽下來覺得,曲目好聽,唱得也很棒 >///<
想說當初專輯我有買啊,怎麼覺得還好
回家聽專輯才發現,現場真的有差
而且現場有幾首的版本,我覺得超好聽的

這次標題的 Re,就是回顧的意思
所以曲目表有一些過去時代的歌
童星時代跟ラブライブ時代之類的

是說真的很久沒聽到ラブライブ的歌
聽到友情ノーチェンジ的時候一度有點感動
安可的時候也唱了,Love wing bell

至於歌曲部分
這次7月29日是鋼琴版本
我覺得超好聽的,現場唱的是比較慢,比較抒情的感覺
跟專輯的感覺不太一樣,Rippi唱完還說這詞寫得真好
不知道是誰寫的 XDD

永遠ほどじゃなくても這首也是アコギ版本
也是超好聽,可能我本身就喜歡這種不插電的感覺吧
然後這首唱之前的 MC 也很好笑
這次的伴奏,跟老婆吵架,講完這件事之後
唱這首是想要怎麼樣啊 XDD

最後安可的時候,
Rippi自彈自唱,あなたがいたからTAT

是說這次連續兩場,感覺後面已經有點累了
晚場安可唱這首的時候,一度停下來再重來

其實我覺得開一場就好,但希望可以大一點的場地
不過這也算是首次來福岡,也不敢開太大吧
剛開始巡迴過來的,好像都是開 LIVE HOUSE
反正天神這帶 LIVE HOUSE 場地超多

最後想說這次物販的衣服超貴
八千羊,可能是印了太多圖吧 XD
每一個地方就要一個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