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麻美さんがあるあるCityにYATTEKURU!


今天本來來聽久石讓,順便經過あるあるCity
結果就被我看到這個了 TAT
當下超想退票,然後去參加兩場的

但還是強忍著,總而言之參加了一場
是說真的太好笑了 XD
主持人本身就是搞笑藝人,加上今井真的完全無法收拾 XD
根本就是在閒聊,每一段應該都不是原本的安排吧 XD

一開場就講了超久
光主持人的衣服太緊,就聊到不知道哪裡去
還說糟糕講太久了趕快進單元吧 XD

第一個單元是自我介紹,然後今井以飛快的速度講完
就說應該沒問題了吧,有人不熟嗎?
然後台下還真的有人舉手
今井就瞪那個人,說我討厭說謊的人 XD
反正可能前面聊太久了,這單元節省一點時間也好

接下來是五週年回顧
也就是這次的主題
あるあるCity五週年啦
我才知道あるる姬的配音是今井
而且今井還跟いとうかなこ當過一日館長 XD
還說那時候到處打招呼,有點營業妨害 XDD
然後前面幾張照片又聊太久,最後只好再快速帶過

是說有一段我印象深刻,今井想不起來某個活動的細節
就跑去問台下,結果台下真的回答得出來
看來是每場跟的人啊 Orz

再來是近況報告
不知道要講什麼的今井,最後說最近用Amazon的Prime看動畫 XD

接著玩猜誰在說謊的遊戲
因為主持人特別叮嚀不要給觀眾看到抽到什麼
所以今井還故意跑到舞台後方看 XD
實際開始的時候,主持人講了一分鐘,說自己很胖,但其實跑得很快
然後今井啪拉啪拉的講了一堆,因為有颱風,所以過來其實很困難
完全不同等級的內容,你們統一一下好嗎 XD

但當下就覺得今井應該是講一堆,為了隱藏一個小謊吧
後來也真的是這樣,我比較在意的是,每一段都沒有在控制時間的啊 XDD

最後就是玩遊戲時間,總共有三個
第一個是玩繞口令,但今井一口回絕說不要
不要任性啊 XDD
但不管怎麼樣,她就是要玩第三個畫畫,感覺蠻有自信的 XD

而題目請觀眾出題,出了クロワッサン
原因是她喜歡吃 XDD
然後今井畫了三張,
一張是主持人,一張是彌生,因為頭髮是クロワッサン
然後最後一張才是認真的

而主持人...被今井吐嘈說是大便吧,怎麼看都是熱熱的大便吧 XDD
根本一面倒的情形,勝負也毫無懸念

但最後還是逃不了要玩繞口令的遊戲的命運
不過任性的今井,把題目箱裡面所有的題目都一個一個翻出來看
幫主持人跟自己選題目

最後主持人用了
炙りカルビ,快速念三次,果然念到最後,聲音都跑掉了 XD
今井則是
稀に見るアルミニウム
當下我想說怎麼選這麼難得,結果今井叫另外一位很厲害的主持人念念看
然後就說好結束,這是我的招喚獸 XDDD

最後還是被凹,至少要念炙りカルビ

活動結束之後就到了懲罰時間了
只看工作人員拿出了三個杯子,今井就趕快說
哈囉,一個杯子就夠囉,不用到三個 XDD
但因為前面大家太亂來,活動整個 delay ,所以全員接受處罰

處罰完之後就是簽名時間
然後還有加送,把畫得很爛的クロワッサン拿來簽名送人
送簽名的時候還有小插曲,就是今井想丟給台下的觀眾
結果完全丟不起來,台下的觀眾表示ちゃんとしっかりしてください
今井立刻土下座道歉,我這邊整個笑翻 XDD

最後跟大家說感謝,還說很感謝接到了あるる姬這角色
雖然最近完全沒有工作 XDD
這能說嗎,威~~~

這場小活動,可能是我目前看過最白爛的
上次在 the wall 看今井就覺得她很好笑,很厲害
這次還有搞笑藝人在旁邊,整個就是重頭笑到尾
這活動應該每年都會有慣例,如果有的話還會再去
真的笑得很開心 XDD

最後附註一提,觀眾年齡層真的頗大 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