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FX850


這隻也買一陣子了,目前使用良好
當初有感於自己生活型態的改變,於是就換了攜帶方便的耳機

入手這隻的原因也是蠻有趣的
二月在秋葉原的e-earphone
看到一個なでしこオススメイヤホン頂上決戦的活動

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的店員各推薦四隻
合計十二隻耳機來決戰

我當天就試聽了一下,也投了票
沒想到我當天最喜歡的前兩隻就是前兩名啊
可能是聽動畫歌的人比較多吧 XD

我當天沒有十二隻都聽
我先看推薦人喜歡的音樂類型,裡面有アニソン的我才拿起來試聽
不然太多隻了聽不完
附帶一提,我當天試聽的音源是戰姬絕唱的play button

最後覺得好的就是
HA-FX850 跟 Major 9'13 (for Classic)
都非常適合動漫音樂

但 HA-FX850 比較貴就是了XD
不過剛好符合我要的條件,木殼,可換線
我最後還是買這隻

不過 Major 9'13 的女聲表現真的不錯
我覺得如果是三千元的首選,我會買這隻

HA-FX850 的女聲雖然沒有比較毒
但我覺得泛用一點,而且木殼聽起來的聲音就是不一樣啊
而且聽鐵三角聽習慣了
當下聽這隻還覺得怎麼原來以前我聽的音樂有重音嗎

不過如果說外觀的話
也許 Major 9'13 也會贏吧,對女生來說 XD
推薦人也有提到這點

買也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
本來想說在e-earphone買就好
但上網一查,秋葉原附近有一家很便宜的店
叫做 WiNK DIGTAL

就立刻飛奔過去買了,而且那家店的位置還蠻偏僻的
在公園後面再過去一點點的地方
我到的時候,店員還一臉訝異說
可能沒想到會有外國客人晃到這裡來吧 XD

但這間店真的便宜很多,而且匯率也很划算
雖然沒保固,但我還是買了
其實也不是沒保固啦,就是要去日本修而已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