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GEAR LIVE 2016

武道館啊啊啊啊啊
葡萄罐啊啊啊啊啊

當初看到場地是武道館,就決定買BD來抽選了
也因為BD抽選,所以第一片跟第二片的BD
銷量很好

奮戰到最後只抽到第一天的票 T^T
第二天就沒能參戰了

不過能參加人生第一次武道館就很開心了
順便當作朝聖ラブひな www

這次物販也是搶購一空
完全沒有限制數量跟購買資格,想買就買
所以很快就沒了
我最後只買了 playbutton
但收錄的曲目很多,攜帶也很方便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武道館場內一進去
就會被大大的日本國旗給吸引住 XD

場地大小的話,比我想像中小
大概因為比較偏正方型吧
像代代木是長型的,看起來就很大

舞台的話非常帥氣
完全重現第三季的魔王城

開場前的公告是由所長負責的
非常逗趣 XD

以下為曲目列表與心得

1. Exterminate
開場就是這首啊
這次後方也有螢幕,會放出動畫的片段

2. 星天
嗚喔喔喔喔,服裝好棒啊
而且那句 star dust 舞台整個閃閃發亮
我想坐在二階的好處就是,可以完整的看到舞台效果吧
但舞台上的人要用望遠鏡看就是了
是說這首的 call,大概是因為動畫的關係
超整齊的,日笠對此感到驚訝,明明是新歌的說

3.
嗚喔喔喔喔,我以為這次只會唱GX的曲目
沒想到我可以現場聽到這一首 T^T
而且噴火的鏡頭也有重現
只是開始唱之前她們沒有講動畫的台詞而已
見せて貰うわ
覺得這次光聽這首就划算了
因為舞台的關係,所以她們沒辦法奔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