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FM


這次重玩PS4的版本,看到有15小時的獎盃
就想說來挑戰一下
結果時間其實還蠻充裕的
但也是因為我難度選最簡單的就是了

一方面也是想說看看劇情就好了
畢竟好久以前玩的遊戲,劇情我早就忘的差不多了
結果覺得,這劇情有點小孩子向 XD
畢竟有迪士尼作品嗎

當初對我來說最大的賣點應該是FF的角色
不但3D化,而且還有找聲優
但我這次玩才發現,八代的セルフィ有關西腔 XD
而且還帶著很微妙的テンション

不過我覺得這款在當初來說
真的讓我有一種,啊要開始3D動作遊戲的時代了嗎
以前的3D遊戲都還有點勉強的感覺
但這款在當初來說,各種舞台的重現度
除了麻煩的海底世界以外
還有好玩的戰鬥系統,戰鬥中也重現了許多懷念的要素進去
真的是不錯的一款遊戲
放到現在PS4來玩,也毫不遜色
但當初一代破完真的沒想到,會產生這麼多系列作...
然後拖到現在三代還沒出
不過就是往自己心上插了一刀,就可以衍伸這麼多外傳

又講回來一代的結尾啊
大家看到克勞德跟愛麗絲應該很感動吧!
等等那蒂法咧,還沒登場啊

然後原來カイリ已經回去島上了
剩兩個人還在外面遊蕩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