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9

這次PS4的炒冷飯版
我還是乖乖掏錢了,畢竟九代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

本來還想要拿個白金,但是看到
跳繩一千下......
我想我還是看個劇情,全破就好

就這樣開著不遇敵,攻擊一定9999
然後最後還開著量表滿檔的狀態下全破了
就是金手指從頭用到尾全破
只是這次是官方給的,很方便

不過有一段劇情戰鬥還無法用
就是ジタン要自己甩帥,不理同伴去戰鬥的時候
這邊不能先打死敵人,要等同伴過來
所以要想辦法活著等到同伴過來 XD

因為以前不會日文
所以抱著翻譯本邊玩,但這次玩終於不用了TAT
而且還看到很多當初看翻譯看不到的事情
像是每個人的語助詞,還有ダガー講話的變化等等

另外還有歷代元素這件事
當初FF9是我的第二款FF
第一款是FF8,所以FF9安插的FF元素,其實我當初都不曉得
這次體驗到眾多FF元素混在裡面,真的很感動

從FF6之後,再度回歸那種當初的風格啊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是說因為上次玩應該至少十五年前以上
所以劇情我幾乎全忘了,這次玩可以說還是有新鮮的體驗存在 XD

這段結婚我完全忘了XD,那句いいわ我覺得很經典

ダガー真的蠻可愛的,這次玩下來真的這麼覺得
我覺得歷代女主角我最喜歡她吧,還是其他的都有點微妙

飛空艇最後要殺進去的時候
ベアトリクス來救大家
然後ジタン就跟スタイナー說,你真是被不得了的女人給迷上了啊
スタイナー竟然回,才不想被你這麼說
結果ダガー立刻跟スタイナー說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要自己承認啊 XDDD

而且這次重玩,覺得短髮ダガー還蠻可愛的
我也變了啊 XD
以前只感受到那種下定決心的感覺
這次覺得,咦,短髮也不錯

是說這版本,全破之後
可以直接玩21點,不用輸入密技了
最方便的是還可以直接看CG動畫
隨時可以看巴哈姆特了,這代的招喚獸動畫真的都很帥啊

然後全破之後,我想到了一點
如果買手機版的話,感覺好像可以撐比較久!

現在雖然用PS4玩,但怎麼感覺到了PS5的時候
買的PS4數位版,還會支援嗎 XD
希望可以,當初不支援PS3應該真的是因為PS3太難搞了
但很有可能還是不支援,然後每一代出來的時候
再出一個版本,再賺一次你的錢 XD

但買手機板的話,只要還是iPhone好像就不會有這問題就是了

最後還想提一個時代的眼淚 XD
這次在世界地圖走路的時候,下意識一直轉右邊的香菇頭
想轉換攝影機視點,發現怎麼不行
才想到,對齁,當初是要用L1跟R1去轉

曾幾何時,這個轉右邊的香菇頭,也變成各遊戲的慣例
然後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了啊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