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358/2 Days



這款是在二代之後發售的
在講ロクサス待在機關的時候的故事

當初發售在NDS上面,我就沒有在去買一次同捆包了
想當初GBASP那次我還有買 XD

為什麼沒買我也忘了
可能當初二代破完覺得可以了吧 XD
畢竟是在補完,就沒有想去玩了
不過事實上也真的是這樣
這次把劇情動畫看完之後,覺得其實看一看就好了
沒有想去玩遊戲 XD

當初這一款會出
我想一定是因為身為主角
ロクサス的人氣應該是比ソラ高吧 XD
而且這次又多加了一名角色
也就是標題的由來,358/2
シオン也算是個悲劇角色

就是一個你知道開頭跟結局劇情
只是要補得更詳細而已
而結局就已經那樣了,自然就是會帶一點悲傷 TAT
但很好看就是了,我覺得
不過這邊終於把當初一代那神秘的動畫
做了解釋,我記得當初二代玩完,
還是不知道當初那海邊的動畫誰是誰 XD
雖然好像也沒有很重要
但至少我覺得一代,COM,二代,358/2
這樣下來劇情還算蠻完整的
有一種終於沒有謎題了的感覺!
才怪 XD
因為這款之後,又出了一堆 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