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因為劇場版要上映了,就複習了一下
但看完覺得...有點微妙

雖然作畫是沒話說,但我覺得演出節奏
跟配樂有點微妙

劇情演出上,就是一個很
要快不快,要慢不慢,要熱不熱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尤其是劇情裡面幾場重要的對決

都會覺得,
怎麼當初看遊戲的時候,比較熱血一點
不知道是我記憶太美化,還是怎麼樣

然後如果要說觀看的順序話
其實還是應該
SABER,UBW,Heaven's Feel
再看Zero會比較好吧

如果看完Zero再看UBW
我覺得會有一種不知道誰才是本傳的感覺 XD
尤其是Zero劇情會給人比較龐大
而且各方陣營都有描寫
但當初本傳是分成三部,一部一部這樣鋪陳出來的感覺

至於音樂的話
片頭片尾,都蠻好聽的
然後插入曲 LAST STARDUST 是
我覺得是最好聽的一首
可能是音樂加成,我覺得那段演出,也是最棒的 XD

這部的重點應該就是有做出去英國讀書的後續吧
尤其是膝枕,看到那邊,超想關掉畫面的
還有格鬥術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