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LBUM 2 アニメ

雖然遊戲還剩下風岡沒跑完,但跑完千晶線有點疲累
決定先來看動畫,反正ic應該是沒有新劇情了

看了以後,覺得這動畫根本就是遊戲的大型宣傳片吧
還有一點點雷就是了 Orz
真的有人只看動畫,然後不去玩遊戲嗎

第一集
這節奏抓得蠻好的,畢竟動畫動起來了還是很讓人感動
這集照慣例的かずさ沒有出現 XD
然後最後就是屋頂上的名場景
三人相遇的曲子 WHITE ALBUM

第二集
快速跑完雪菜線之後,是說卡拉OK不是唱深愛了 XDD
接下來就是第二鋼琴室的名場景了,那也是春希第一次知道真正的身份
可惜知道的還是不夠多啊 TAT
然後結尾竟然是放 closing 啊,怎麼可以這麼快就用這首呢 TAT
當初跑完結尾的時候,這首真的是爆淚
而且後來的交響樂版更是 TAT
第二集放是不是有點太早了

第三集
是說開頭的届かない恋2013版我覺得有點太帥了
比較喜歡原版的,是說我更喜歡當初的アコギ版就是了
然後雪菜去找かずさ的時候,有把小說那一段比較身材寫出來
是說かずさ不要亂插旗說五年後啊,因為真的是五年後啊 TAT

第四集
這集就開始合宿練習啦
看到トラベルセット於是覺得自己在蚊帳的外面

第五集
雪菜鬧彆扭於是春希說了他的第一個謊
其實也不算謊啦
然後考試沒收本子的老師,怎麼換人了 XD

第六集
看病事件之前,小小的交代了一下跟媽媽的事情
然後強行帶走大正浪漫版的雪菜
為了練習最後一首歌
是說動畫的姿勢跟遊戲裡面的CG不一樣耶

第七集
學園祭終於到了
SOUND OF DESTINY
把兩人較勁的片段加了進去
廣播劇雪菜逼問かずさ的那一段也是
是說届かない恋也照慣例的沒有唱出來
不過OP都聽這麼多次了說
然後這邊春希講了第一句名言
花、やつ
是說我當初看到這邊就覺得やつ是本命啊
然後就是被雪菜告白跟留在鋼琴上的帽子

第八集
一開始就是かずさ跟雪菜在陽台上的談話
然後三人的旅行,這邊讓我意外的是放了SPEED的WHITE LOVE
好搭啊 TAT
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時間背景
跟 WHITE ALBUM 差不多
一個1998,一個1997
是說かずさ開BMW啊,不過這樣也好,比較耐撞

第九集
かずさ消失了,然後春希那些話與其說是對雪菜說的
更像是對自己說的啊,而且接吻也是
像是一個反動,但這反動越大,後面也...
是說接吻這段當初遊戲是放在溫泉回來
然後因為篇幅關係,媽媽只有短暫登場

第十集
終於來到街景這一段了
名曲 After All ~綴る思い~,不過也是13版的
這邊講到一半,就直接接かずさ的小說
雪が解け、そして雪が降るまで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也不錯
而且剛好分三段的把歌詞帶出來
夏秋冬,這段真的做得很棒 TAT

第十一集
是說找書那一段的配樂是
心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そばに
可惡,好痛TAT
這邊小說劇情結束之後,順便再把遊戲第二輪的劇情帶出來
讓你不用跑第二輪
這段我覺得動畫處理得很棒
尤其是最後,かずさ跑掉
歌在放出來那邊,完整的把這首歌 TAT

第十二集
武也跟春希的這一段也算是重要劇情
還配上了POWDER SNOW
雪菜也道出她的自白,割り込む這個字我應該不會忘記了
是說這段男生之間的逗弄真的很棒
男生的友情的確就是這種感覺 XD
但最後親自來講的還是雪菜啊
反正就是跑掉啦~~~
最後かずさ跟春希講話的這段
配樂是 TWINKLE SNOW
有一種沒有打算要做續作的
所以音樂就這邊全部用掉的感覺 Orz

第十三集
開頭這一段應該是點到為止
但已經比我當初玩PS3跟PSV上面的還多了 XD
我應該去補電腦版的嗎,科科
是說這邊把手機打掉跟拔掉兩個扣子的劇情
我都蠻喜歡的
最後機場結束之後,就是放當初的届かない恋

這種接下來才要開始的感覺
卻是動畫最後一集 XD
看了動畫之後,我只覺得好險當初沒有先看動畫

果然補作品,還是要按照當初的出版的年份比較好啊
從最原本的作品開始補,一路按照年份過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