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Automata

白金啦
這款白金意外的簡單

是說本來想說晚一點玩
但果然二月底一出,我就受不了誘惑
花了一個禮拜,陸續買了PS4Pro,4K電視等等

最後裝好的樣子

雖然這一款只是支援4K,但我算是第一次玩4K的遊戲
也算是我第一款有,啊,我現在玩的是PS4囉的感覺

這次看完所有劇情差不多40個小時而已
遊戲性的話
這次真的是沒話說 Orz
白金工作室實在是太強大了

而且跟劇情的各種巧妙結合,我覺得也很棒
像是操作不能的時候,跟血很少的時候
尤其是EASY調AUTO去打的時候
整個超帥 XD
完全就是本作的標題啊,自動人形
看著地球上自動人形跟機械生命體在鬥爭的感覺
撿義體的這個設計也很棒

音樂也很棒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最後E結局的時候
如果有開網路功能,最後玩家會來幫你
難度瞬間變簡單,不會讓人崩潰
而玩家來幫你的時候,音樂會瞬間變多人和聲的版本
很有氣勢也很有感覺

最後看完結局,照慣例有刪除檔案的選項
而且要刪除檔案你才可以化身成別人的子機唷
不過這可以用PS+備份找回來就是了 XD

難度的話,這次可以調
所以完全不難
獎盃的話,甚至還可以用買的
最後我懶得收集素材,在レジスタンス的時候
說可以把アレ解開,我想說是什麼
一看選單,竟然是獎杯列表
一開始以為應該是惡搞的,一買下去真的解鎖了XD
這白金可以直接買啊 XDD
玩到最後錢太多還想說不知道要拿來幹嘛的時候

這代刷素材跟錢,有掛機的方法
就是前面提到的auto去沙漠那邊放著
最後再來收成就好
怕死掉的話,可以裝回覆HP系列的晶片上去
因為是自動打,所以系統輔助類的可以通通拔掉沒關係 XD

這一代的跳躍可以做到很長距離的跳躍
一開始只知道按兩下X可以再R2一次
但沒想到後來在水沒都市那邊,需要一個最大限度的跳躍
先按兩下X,然後R1+X,然後R2,最後再按口
R1+X跟滑行按攻擊鈕,都是可以提昇滑空距離的招式
而口一定要最後按,按完就會強制下降了

關於武器的部分,可能因為難度不難吧
我沒換什麼武器就全破了
以往槍的強勢,這代沒有特別感覺
可能我也沒什麼使用的關係吧

雖然這款真的沒玩過前作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因為遊戲性什麼的都很棒
但全破後,覺得真的要看過前作才能充分的感受這款吧
之後應該還是會去玩Nie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