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作簽證申請

當初在申請的時候查了很多資料跟網誌
在這邊記錄一下,不過我算是比較簡單就用好的人

因為在留許可證是公司幫我申請好了
所以我只要去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申請工作簽證就好

我這次準備的資料有
護照
身分證正本及影本
在留許可證正本及影本
簽證申請書(可在網站上下載,簽證->申請書等之下載->中文)
所需費用790
另外也許要注意的是,護照是會被拿走的
不過沒有意外的話,隔天下午就會辦好手續了

關於簽證申請書怎麼寫
網站上有範例,或是參考打工簽證的寫法也可以
其實都一樣,只是工作簽證在日保證人那一欄
寫公司就好,關係則是寫就職

如果不想自己印或不方便印申請書
其實也可以直接去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拿紙本來寫
那邊也有相關的撰寫範例可以看
警衛伯伯也會親切地引導你 XD

如果有人真的參考到我這篇,可能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準備的資料可能還是自己再查一遍比較好

而所需要的情報,可以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網站查
https://www.koryu.or.jp/taipei-tw
不過網站可能比較難尋找,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問所需要準備的資料
也是個簡易的方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