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ーメン しはら

這次吃的拉麵店在赤阪附近
這家最方便的應該是營業時間 XD
我第一次看到還想說看錯了

晚上六點到隔天早上七點

所以晚上肚子餓了,還可以去吃這樣 XD




我點的是博多拉麵,是說來這邊吃已經吃蠻多家了
我開始覺得怎麼吃都一樣了
反正就是細麵跟豚骨湯頭,每家的差別幾乎都是湯頭有些微差距而已

而這家的湯頭是我目前吃過最淡的
大概是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啊這裡又不是台灣

チャーマヨ丼

還有點了這一盤,還蠻好吃的

如果想吃很淡的湯頭,或是晚上突然餓了
這一家可以列入考慮

附註一提,老闆放的音樂都是跟我同年代的
SPEED之類的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