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 LIVE TOUR 2015~2016 "far on the water" in Taiwan

時隔五年來台,但2010我沒去就是了 T^T
這次真的很感動,雖然我沒聽過 far on the water 這張專輯
所以這次的歌我幾乎都是第一次聽
但第二天就聽第二次了嘛 XD

這次參戰了兩天,位置我覺得都不錯
第一天第十排,因為這場我覺得男女比例有一半一半
所以不會看不到

第二天是第二十排,但椅子剛好是高起來的一排
所以可以完整的看到舞台,而且還看到歌姬們的倒影 XD

場地的音響效果,我覺得也是大進化
跟之前差好多,這兩天真的聽得很爽
現在回家聽覺得差的有點多 Orz

這次演唱會後面有放螢幕
螢幕的感覺大概就像是音效等化器那種感覺
就是電腦或PS3放音樂的時候,可以開啟的效果那樣

而且這次我終於可以清楚地分出三個人的聲音
我覺得這三人 hikaru 最有特色
而且她會讓我想到いとうかなこ
是說有一首超帥的 hikaru 還把麥克風架拿起來
整個被帥到 XD

第一天的問題
男子,結果男生沒有全部舉手
keiko 就說男の子,boys

第二天問大家
知道小圓嗎
知道 Fate 嗎

介紹成員
這邊的中文真的是聽得霧煞煞 XD
尤其是第一天的 hikaru
所以她都會用英文補充

然後wakana講的有好一點
至少我有聽出來王子跟巨星
雖然她也是講了 super star

第二天兩位都進步許多
還是因為我聽過一次了 XD
一個喜歡腳底按摩
一個喜歡牛肉麵

第一天
keiko 把安可的旗子插在衣服裡

keiko 最後說了一句 ありがと
但沒有用麥克風,不過嘴型看得出來

第二天安可MC
旗子跟昨天不一樣顏色
然後有人說昨天是刨冰,因為昨天 hikaru 搞錯了
以為是布丁
wakana 喜歡小籠包
hikaru 喜歡胡椒餅跟滷肉飯
他們三個還說等一下要去吃滷肉飯

而且謝幕的時候,還有加唱未來 T^T
超爽的啦
最後有約定會再來台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