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條愛乃 トレカオリジナルのトークショー

當初買這個卡片,就是想參加這活動
沒想到竟然抽到了 TAT
我抽到的是第二場

因為是小場,所以進去的時候蠻嚴格的
要看證件外,門口還有問我問題
結果我背不出地址,囧
因為轉運的地址我沒記,最後就問了生日之後讓我過

之後就是抽座位跟寫活動前問卷
這場的運氣超好,抽到13號,TAT
在開始之前,坐我旁邊的男生超緊張
一直在整理他的瀏海 XDD

我的座位是靠近入口的位置
所以南條入場,出場的時候,都是神席之位 TAT
南條就在我們面前跟我們揮手啊啊啊

一開始的單元是選四張卡
然後看大家會配上什麼樣的台詞
結果有一張南條望向遠方的圖
有人寫,八叔,不知不覺長這麼大了啊 XDD

第二個單元是戰鬥
我不知道怎麼會想到這種單元
總而言之就是南條抽兩張卡
然後再把個別的卡片抽出姓名,職業,能力

接著決鬥,要怎麼決鬥呢,就是南條臨場發揮
嗯...決鬥內容非常的微妙 XDD
南條還說,大家回家也可以試著跟朋友玩唷
卡片不只是可以交換而已
但不是我說,這遊戲真的是太微妙了 XDD

第三個單元,卡片上的問答題
讓南條再回答一次
因為當初回答的時候好像是去年十月的時候吧?
看現在的答案是否跟之前一樣

結果完全一模一樣
除了去海邊會大喊什麼那題以外
南條想了很久會大喊什麼,最後還是說,我應該不會大喊吧 XDD

第四個單元
就是回答問卷的問題
這邊我印象深刻的問題,只有買過什麼主機
基本上就是全部都有啊 XD

然後以前也有很迷過魔物獵人的時候,會跟朋友一起連線
她還說不太想打,於是找了個電池沒電的藉口時
朋友還會拿出備用電池

最後是在剛剛打贏的卡片上簽名並贈送
簽名的時候,旁邊工作人員拿著麥克風對著南條
一開始,南條還說了幾句話
結果後來沈默了一陣子,南條說,其實我沒有話要說了 XDD
工作人員就喔喔我知道了 XDD

附上當天的服裝
https://www.instagram.com/p/BBKBR0JlnO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