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 打 Call 場

沒想到台灣也有上映絕叫打 Call 場啊
而且還有送色紙,然後我又抽到了真姬!!!
可是我想要繪里啊,等等看下禮拜三的手氣吧

今天的打 Call 場真的超有趣的
而且我附近的人,感覺都很厲害 XD
學了不少,就來記一下今天聽到的好了

開場
松竹畫面一出現,就可以大喊了
或是可以開始哭了

SUNRISE 的話
可以喊 ありがとう SUNRISE

ほのか 跳水池前一起喊
ほのか ほのか ほのか
然後一起哼歌

至於小鳥的 ほのかちゃん
是整場都要發動的

在喊 dome 的時候
一定要學一下花陽的腔調

接下來是整場慣例
只要媽媽一出現,會立刻喊 お母様

機場
每個人輪流出場
可以記好順序,螢光棒切換比較快 XD
繪里是一定要喊 KKE 的啊
而且不只這個場景,只要繪里一出現就可以喊 KKE

計程車
上車前可以學 ほのか 說英文 XD
然後計程車上最經典的就是
妮可的ス~テ~~キ~~~

旅館
到旅館之後要學海未的哭聲
吃飯的時候,要一起舉手贊成

然後從真姬洗澡出來之後
大家開始搶當無機物了
從我是毛巾,我是睡衣,我是冰箱...等等

海未跟小鳥的對決
一定要學一下海未的台詞的
もう一度です
最後也要喊 ほのかちゃん XD
起床的時候有人喊
我是面膜,我是黃瓜 XD

逛街
跑步時候的 こんにちは
ほのか 跟希的英文全部都要講一次
尤其是 Yes, We are school idol
之後希跟繪里的 だって

拍照的時候
要跟著一起擺姿勢

之後在屋頂上
有一幕只有繪里跟希的畫面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唱花園了,之後也是 XD

最後一年級的曲目唱完
要一起喊星空喵

迷路
這邊 ほのか 的英文跟台詞都可以學
最多人喊的是どうしよう
然後衝上電車的時候可以喊 SAFE

出地鐵站的時候要說
走路不要滑手機!!!
然後這邊有很像繪里的角色,有人有喊繪里

演唱會結束要拍手唷
兩人分開的時候,可以喊一下麥克風 XD

Angelic Angel 打 Call 時間

飛機
起床可以說早安唷!!!
然後窗戶一打開就要大喊 翼ちゃん XD

到機場之後可以喊我也要簽名啊
也有人吐槽為什麼都是女的
在轉來轉去那邊,可以學海未嗚嗚的聲音

之後討論時間
可以繼續學海未哭
然後就是三年級的歌啦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事件
ほのか 被綁在椅子上的時候
可以喊那三個人的名字

ほのか跟にこ思考的臉有人喊很帥

搭上 ARISE 的車之後
換腿那邊,有人開始喊阿斯了 XD

在大池子出來之前
有人喊 Archer 投影前的咒語 XD
然後要喊飛べるよ

之後ほのか跑去屋頂
可以唱花園了,因為就只有希一個人不好好站著嘛

在翼ちゃん喝咖啡前
要喊 あつい 提醒一下

會議結束後又要真姬出錢了
記得喊 なるほど

接下來是二年級曲
然後分三組出去,這邊可以學凜的怪腔怪調
但我覺得那個牆上的勝負最經典 XD
繪里跟真姬不要激動啊

雪穂問大家的時候
一起喊大丈夫

真姬作曲的時候
要學にこ

海未寫完書法之後
喊 あいどる

九人集合前往場地
這邊還有一個唱花園的機會
然後跑步的時候可以喊飛べるよ
接著就會看到一堆N卡
還有果皇登基

Sunny Day Song
結束之後就是拍照啦

拍照完就...就
進入最後結局的部分 T^T
這邊就沒什麼 Call 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