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子

白金啦,但這片沒有白金就是了
所以應該說全獎盃了
這片也不長大約十個小時就結束了

劇情就是很簡單的王女拯救國家
但音樂跟美術我覺得很棒
難度的話,我死了好幾次 XD
大概是我不打小兵吧
重頭到尾只打頭目,但我有裝鑽石提高經驗值
所以等級應該還算夠用吧
最後主角等級大約四十

戰鬥系統算是ATB,但敵我方可以互相打斷行動
最後放法術一直被打斷
只好直接吃道具,不然就等死
而且後面的敵人打斷行動就會發動反擊
所以必須剛好避開敵人行動的時候打敵人
超麻煩,囧
不過頭目戰幾乎都有對應的屬性
只要選對都不會太難打

夥伴方面,就是基本配備

主角就是均衡型,還有重要的光屬性魔法

回血役,輔助役
輔助還有分強化防禦跟加速減速兩種
行動速度也都很快

魔法役,魔法在打二姐的時候好用
一直狂放雷電就把她轟回家了
算是很重要的魔法輸出

坦,可以吸怪
讓法師專心放法術
物理攻擊也不錯

弓箭手...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用他,囧
從頭到尾都沒用

這遊戲還有很不習慣的一點是自動存檔
不過好像美式遊戲都是這樣
切換地圖的時候,當機機率蠻大的
幸好切換之前系統都會先存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