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獎盃拿齊了
真的是感謝PS4有重新出
不然最近不會這麼多旅人玩

本來有一堆隱藏的東西要找
但這禮拜五,一上去玩就遇到白袍高手 XD

在他的帶領下,順利拿了很多東西
不過最後好像沒有一起過關 T^T
同學在最後爬雪山的時候,亂走
結果就卡死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了

最後只好讀檔重新
途中是有跟另外一個人一起過關
但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了

結果過關了才發現在滑行過程中
有漏掉一個發光符號,囧
就重新玩,結果在斷橋那邊又遇到白袍了 XD
最後就一起拿剩下沒拿到的東西
再一起全破,而且他還發訊息給我
幸好我有在雪山口等,因為有點久,我差點自己跑進去全破
一起全破的旅人,最後結尾畫面會看到 PSN ID

真是個結交網友的好遊戲
那種一起共患難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遊戲圖中是無法對話的
完全就是靠默契
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的遊戲體驗
雖然畫面跟音樂很棒
但這體驗應該是這遊戲最特別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線上玩啊
想當初我太晚買來玩了,線上都遇不到人 T^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