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NARUTO 第一部

歷經十五年的連載終於完結了
十五年耶,真的有點久
不過還有更久的前輩在啦 XD

結局好像最後跟雛田在一起
看網友形容很閃的樣子
所以我決定也來朝聖一下這連載十五年的作品

就當我開始看之後
發現身邊一堆棄追的人
大家都是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XD

漩渦鳴人
是個被吐槽不像主角的主角
口頭禪是
成為火影是我的夢想
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超級 JUMP 的主角啊 XD

這本漫畫我覺得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漫畫每次的空白頁,岸本會把自己的經歷寫上去
可以看到他一路的過程,
感覺他本人也是靠著根性跟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所以他畫這樣的劇情更有說服力

而故事的脈絡也很簡單
就是一個吊車尾往上爬的故事
然後充滿著努力跟友情 XD

第一部大約就是
當上下忍,波之國的任務,中忍考試
跟我愛羅的對決,綱手回村,佐助離開
最後的兩人對決

初期的小櫻很好笑
每次背後都會有心中的 OS
後來就很少出現了
而佐助就是經典的主角死對頭 XD

波之國的任務之後
七班的感情明顯變好了
然後接著就是中忍考試啦
不然每次都搞錯任務難度可能說不過去 XD

中忍考試的重點之一就是有許多新角色吧
雛田也在這時候登場了 !!!
終於啊,一整個很路人,而且又是短髮 XD
不過這邊考試的方式一直給我獵人的感覺...
然後沒想到大蛇丸這麼早就登場了
我一直以為大蛇丸是最終頭目耶
結果大錯特錯 XD

考試這邊有很多經典劇情
像是作弊考試,小櫻斷髮
日向本家與宗家的對決,還有雛田拿藥膏給鳴人
是為數不多的雛田劇情啊
關於戰鬥方面
有鳴人跟日向的對決,小李跟我愛羅的對決
還有鹿丸的謀略

在帶綱手回村那一段,又完整的表現了少年漫畫的精神
終於最後綱手當然還是被鳴人打動了回到村莊
而這次回到村莊,鳴人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小屁孩了
讓佐助感覺到自己已經輸給了鳴人
以這為契機,最後在各種原因之下
兩人決鬥之後,佐助離開了村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