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ANOTHER GREAT DAY in Taipei~ MiNi LiVE

今年的最後一場 Live 啊
但看來這是主辦的第一場 Live
第一次排上天台,還蠻酷的

這場看到滿滿的粉紅螢光棒啊,而且有650人
一開始有看到モモコ
原本還期待他會講點話的說 XD

開場就是
Crossing Field 啊
這也是我認識 LiSA 的第一首曲子
唱完後,LiSA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 XD

一番の宝物
這首完全就是感動啊
我覺得這首就是要 acoustic version 才好聽 T^T

中間有穿插一段 Q&A 時間
但我完全不知道事前有這個活動,LiSA還說都沒人要問我問題 T^T

這邊有聊到 LiSA 的家鄉岐阜縣的あゆ
然後水很好喝,沒有接觸到海
還有白川鄉的合掌造,LiSA 還一直比屋頂的形狀 XD

至於演唱會之前的準備就是
吃跟吃還有吃 XD
LiSA 來台灣都會買珍珠奶茶來喝

Oath Sign
這首最特別的就是,前面有人拿 SABER 出來揮舞
超可愛的 XD

Rising Hope
這首真的超 High 的
雖然我有先看打 Call 教學
但是到最後我也只是跟著喊 Rising Hope XD

いつかの手紙
這首大家最後有一起唱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LiSA還問大家,ㄟ~~~為什麼大家都會

最後 LiSA 說要給我們特別的禮物
不過第一次我沒聽懂 LiSA 的中文 (艸)
就是這張啦~~~
親手從 LiSA 那裡拿到,超感動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