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 2 終章 (2)

一開始先去離宮救老妹
救到之後...
這對兄妹真的蠻不單純的


此時帝都的凱恩公爵招喚出了焰之魔神
可想而知,那就是最後決戰的舞台啦
而這次的反派也都在那裡

跟一代一樣,分為三層,構造蠻豪華的
不過這代的巨石太不給力,小兵血厚且難打
後期小兵都有點懶得碰...
每一層的頭目都只能打到單膝跪下
然後頭目開始認真,協力者出來幫忙...

所以黎恩一群人,其實誰都沒打贏 XD
畢竟設定是學生
如果打贏,那故事一開頭講的那一堆強度設定
就完全毀掉了啊,尤其是那位執行者 NO.I

最強的協力者應該就是光之劍聖吧
之後回去看場地會發現,地板已經被毀的差不多了
然後每個場地都要回去一下,因為有最強武器的材料

到了最上層,對手就是克洛跟魔女啊
是說拿到霸道之後,我都看不到 BOSS 的攻擊
BOSS 就被我幹掉了 XD
終章的 BOSS 也不例外 ˊ_>ˋ
不然最後分兩隊那邊,我都不知道另外一隊要怎麼打 XD
只好直接讓黎恩神氣合一,然後吃道具補滿 CP 直接轟

最後的機神戰...
我可以想像為什麼閃之軌跡很多女生玩...
黎恩跟克洛的對話...
真是好棒棒啊
而且合體技也是一整個帥氣

打完所有敵人之後
果然克洛去世了 T^T
但最驚訝的還不只這件事
而是宰相的復活與宰相的手下

老實說黎恩他們有一種完全被耍的感覺
感覺完全都在宰相的計畫之下
包括讓自己的兒子當上啟動者,成為英雄
讓我好奇,黎恩的力量該不會也是宰相放進去的吧
而且宰相還說,事到如今應該不用解釋我為什麼活著吧
你倒是解釋一下啊,囧
算了反正原因就那些

最後黎恩衝上去抓住宰相
說為什麼你還活著,這句話其實有點怪
畢竟帝國解放戰線也是恐怖組織
但我可以理解,真的有一種克洛白死的感覺...
還包括之前的那兩位

於是就在一連串的震驚下,結束了終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