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麻美&彩音 Joint Live 2014 in TAIWAN

彩音今天的打扮我覺得超像明日香
大概是因為雙馬尾,跟髮色的關係吧
但身型我覺得也很像

今井麻美今天根本 Talk Show
至於她唱的歌我有一些沒聽過
因為我都聽她偶像大師的歌啊,囧

1.
今井今天對可愛的反應超好笑
一直不想要聽到這句話 XD

2.
有一首螢光棒全部轉藍色
今井說像海一樣啊

3.
今井有一首歌指定螢光棒要 pink
忘記是哪一首了

4.
你們日文是怎麼學的啊
果然是從動畫學的吧 XD

5.
不能隨便對女孩子說可愛唷 XD
結果大家還是一直說

6.
今井抱怨
為什麼自己都配命運坎坷的角色
然後還作了一個鬧彆扭的動作 XD

7.
今井問最近流行什麼,誰說什麼 lovelive 的啦
結果今井還說她喜歡海未和裡面的人 XD

8.
請購買我們的 CD
你們可以用 Amazon 買 XD

9.
丟贈品的時候丟到拿拐杖的人,一直說對不起
但我覺得根本是台下搶太兇啊
不知道最後到底是誰拿到

10.
這場蠻多日本人的,最後還有鼓掌
然後日本人跟我解釋這是日本的文化

這場我聽過的歌不多
只認得命運石之門系列的
Memories Off 有一首 Romancing Story 還蠻好聽的
而且幾乎整場都會合唱

最後兩人合唱是命運石之門
今井還望向天空說 いとうさん
超搞笑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