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 第二輪

最後決定買二手 PSV 日文版來開始第二輪
買下去才發現...
PS3 可以截圖啊,囧
但是使用過後發現 PS3 截圖很麻煩...
還是用 PSV 方便

序章
原來一開始走出車站的時候
亞莉莎就撞到黎恩啦
我都忘了 XD
我只記得另外一種撞法 XD
不過原來序章就可以看到亞莉莎的鞋子底部了

第一章
第二輪才發現,對話可以快轉啊!!!
按住 X 就可以快轉了,這樣子進度會快很多

而且走在路上的小兵,都會冒汗從我身邊跑開 XD
最爽的設計是,可以在地圖上直接清掉
這設計爽度滿點啊

第三章
終於又玩到這裡啦~~~
第一輪果然在這裡漏掉了幾個小兵
因為小兵都在高原的周圍,平常騎馬不會遇到

第四章
我一直以為第一輪我料理沒拿,沒想到只是沒點開道具,囧
我道具都買了,卻沒點...
因為那個一點就跳出選單的設計,讓我沒有仔細的一個一個試

這一章還刷出了追擊獎盃
跟那個史萊姆纏鬥了兩小時,最後經驗值乘以七倍
而且史萊姆一度要被我打死,幸好它有輪到補血獎勵的回合

第五章
這一輪有在認真釣魚才發現
原來釣魚是個回覆CP的好手段

雖然沒有力量跟巨石快,但有兩個迴路都要用釣魚拿啊
而且其實學校可以掉到所有的魚,早知道第一輪就釣了

而且拿到的迴路非常暴力,滿血攻擊變兩倍
加上霸道就四倍,這樣的搭配讓我知道
原來攻擊上限是99999

第六章
工廠的 Boss 可以刷解除驅動的獎盃

這邊是要好好確認事件的啊
會影響到後夜季的

至於學生會長,園遊會是要邀請的
不然絆點數會不夠,至少要分一張票才行

而莎拉教官也很容易絆點數不夠
好感度無法提高 XD
不過教官有點數可以確認就是了

最終章

到了學院第七層才出現無法直接砍掉的小兵
不知道計算的公式是什麼,應該只是簡單的等級差吧

這邊發現了一個悲劇的事實......
我的戰鬥沒有好好的調查小兵,囧
所以白金要第三輪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
後夜季事件,不會繼承
如果選項要有全部的人,就要去繼承絆點數
所以當我發現第二輪無法選アリサ,我心中有無限的悲痛啊
而且這好像又會繼承到閃之軌跡II
只好破個快速第三輪,開簡單來玩好了

最後出去之前,可以再去迷宮練功
這裡用了道具,快速升級
但打最後 BOSS 還是失敗了,囧

如果沒有在 +50% 的狀態下,追擊成功
就一定失敗阿
我第一輪的 Normal 難度果然親切許多,第一次就過了

準備第三輪
獎盃剩下 戰鬥大師 跟 戰鬥勝利一千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