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 第三輪

沒想到跑了第三輪啊
這一輪的目標就是解獎盃還有選亞莉莎

第三章絆事件
跟亞莉莎,被關在電腦室裡
勞拉,買咪西,雖然她一開始要選肌肉男 XD
菲,開始種花,也提起有人不能接受獵兵團這個存在
算是有為兩人的衝突鋪梗
亞略特,提起黎恩會談魯特琴
算是為了之後的演奏會鋪梗嗎
班長,一起念書,破壞力十足 XD

第四章
這邊調查了戰術殼,終於拿到戰鬥大師的獎盃啦
班長,一起翻譯,這邊班長還拿下了眼鏡!!!
亞莉莎,買爺爺的禮物,夏倫識相的離開 XD

這章最後一場戰鬥
我竟然打贏 C 了!
雖然劇情還是我輸......
我還以為會突然爆氣打出全體 49999 的招式咧

想當初,最後一章亞莉莎裝天使
被打死又復活,被打死又復活 T^T
真是於心不忍

第五章
這一章的游泳訓練是跟女生啊

班長的貓咪不見了,找的過程中,有提到被會不會被那兩個人帶走
不知道是哪兩個人
亞莉莎,人情 FLAG

會長,竟然是公主抱!!!

第六章

亞莉莎,一起練習拋接球,並且公然放閃
勞拉,是便當事件啊
而且之後還會看到她想學兔子蘋果跟章魚香腸 XD
菲,一起發放盆栽,之後房間裡會多出一盆

終章

質屋會聽到老板跟莎菈提到紅色星座

學園季星光庭園跟東方茶屋這兩個點
亞莉莎跟勞拉的劇情都不錯

最後迷宮前
勞拉那句,沒想到感情會這麼好,很像她的作風 XD

雖然玩了三輪,但是因為小兵都直接原野上解決
戰鬥勝利一千場的獎杯,我還是額外再刷了一下

第三輪難度開 Hard,所以終章的 Boss 還沒出招就被我...
至於最麻煩的最後一場,還是很麻煩
不過幸好是 Hard,這次玩 Boss 每次都追擊成功
還讓他使出絕招,幸好沒有死掉

最後黎恩等級來到了 80
並且後夜季的角色也選好了,可以安心等二代發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