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彈辯駁-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

這一款算是還蠻有人氣的推理遊戲,之前還有動畫化
而且還出了中文版,就支持一下
但我覺得大抵上玩起來的感覺像是逆轉裁判

是多了一些新鮮的系統,要用子彈去打證詞
還有些許的節奏遊戲,但有點沒必要...
漫畫重現案發情形,我覺得這系統就不錯,配樂也很棒

主要的推理情節沒有讓我驚豔的地方
都還蠻簡單的,就連學園本身的謎題,也沒有特別驚訝
最後兇手雖然話很多,但也沒什麼震撼力...

而且看角色聲優或是周邊的發售
隱約感覺得到誰會活到最後,誰是最後兇手
不過這就是個人感覺了 XD

關於印象深刻的劇情是 CHAPTER 1
結束審判之後,霧切跑來跟主角說話
最後主角說因為自己有超能力那邊,整個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在袒護霧切那邊
如果戳破了霧切的謊言,霧切就會被處刑
會得到一張朝日奈變成大家的老婆的圖 XD

在學園模式的時候,最後走沙耶香結局的時候
會穿插一點本傳的劇情,補完了當初的遺憾 T^T
我甚至覺得學園模式是為了沙耶香作的 XD

Chapter3有一段隱藏劇情
如果轉蛋有轉到男人的浪漫,男主角們會鼓起勇氣!!!
偷看 XD
就會多一張女生們的入浴圖

關於學園模式攻略是要有點技巧的,第一輪作出魔法黑白熊是有點難
可能要放棄幾次目標,全力衝魔法黑白熊
但放棄目標就沒有外出卷,好感度就無法提高
做出魔法黑白熊是學園模式的結局條件之一,而且可以拿到200幣
所以要拿到全部人的結局還有999幣這兩個獎盃的話
學園模式就要多玩幾輪了,至少應該要四輪吧
每一輪開始會繼承上次的能力
所以每一輪要多制作能力提升的道具,就會越玩越輕鬆
前期也可以多制作一些食品,讓休息次數減少

至於每個人的好感度,可以找黑白熊確認
到達頂端就會有每個人的專屬結局

要拿到所有的轉蛋的這獎盃,就要慢慢轉了
反正拿到999幣之後,買完剩下的禮物還會有剩
就一個一個投,等到重覆率九十幾的時候再一次多投一點
我最後一個獎品是跑去劇情模式,多蒐集了幾個金幣
一次投60就拿到了最後一個

這是我第六個白金獎盃,而且也是我最快拿到的白金 XD
花了五天就拿到了,雖然最後洗轉蛋有點煩...
因為沒拿到就要用SL大法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學園模式 XD
因為很歡樂
本篇死了一堆人,最後要說多有希望
也不太有感覺了...囧
可能劇情方面真的不太有共鳴吧,然後推理方面也覺得還好
不過還是會買二代來玩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