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回顧

Anime
TARI.TARI.
琴浦小姐
科學超電磁砲
冰菓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進擊的巨人
少女與戰車
我的朋友很少 NEXT
Steins;Gate
Robotics;Notes
緣之空
B型H系
Another
打工吧!魔王大人
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電波女&青春男
Guilty Crown
在那個夏天等待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true tears
Fate Zero
惡魔高校 DxD
化物語
偽物語
貓物語(黑)
貓物語(白)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戀愛選舉巧克力
DATE A LIVE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妄想學生會
さんかれあ
魔王勇者
Love Lab
窮神
Persona 4 the ANIMATION

Comic
進擊的巨人
I''s
未來日記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JoJo的奇妙冒險
魔力小馬
鄰座的怪同學
草莓百分百
御姐百分百
機動戰士:鋼彈桑
戀染紅葉
監獄學園
螺旋卷鉤生
暗殺教室
小鎮有你
HALF & HALF
涼風
鄰座的柏木同學
我妻同學是我的老婆
驚爆危機 Σ
驚爆危機
偽戀
食戟之靈
極黑的布倫希爾特
山田君與7人魔女
製作孩子的正確方式
一擊超人
東京
飛輪少年
藤村同學的學生會

Game
XenoSaga
Fate/stay night
Steins;Gate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Tales of Xillia
Persona4 The Golden

Persona4 The ULTIMATE in MAYONAKA ARENA


Novel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Movie
Wreck-It Ralph
惡之教典
鋼鐵人三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前篇]起始的物語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後篇]永遠的物語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Live
台北特別 A-LIVE 2013 New Year
田中公平動漫交響音樂會
angela Live in TAIWAN -ANISONG NIGHT-
Mikuni Shimokawa ASIAN LOVERS LIVE & Special Event 2013 in Taipei "39forever"
台北特別 A-LIVE Vol.4 X'mas Special Nigh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