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孤寂

從阿姐的書櫃裡挖出來的一本看起來歷史悠久的書


封面寫著
魔幻寫實描寫宏偉神話
空前暢銷的現代文學傑作
而且這本書得了諾貝爾文學獎
想說就來看看這本書有多厲害吧


內容就是一個龐大的家族,橫跨六代的故事
而且看的時候,要一直往前翻家族表
人物真的有點多
而劇情呢...
就是一個家族從興盛到衰敗啊...
我想這本書應該有影射很多東西吧

但我個人是看不出來  囧
我的世界史很差勁啊

這本書大概就像"追風箏的孩子"一樣  如果知道那一段內亂的故事
看了會更懂吧

所以我感覺就是看了一段很亂的家族史而已  威~~~

然後介紹裡面有一句話  我覺得講得很好

一個作家日後每一次投入創作時,
最難的就是捕捉那個基調的旋律、音階,
從而再去尋求創作型式的突破和創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