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W9

感動啊,感動啊 T^T
沒想到終於買到這一隻了 T^T
看到 FB 上,老師 PO 的開箱文,就入坑了
領薪水之後,立刻衝去買 XD

以前試聽的時候,聽到中島美嘉的不知道哪一首歌,超感動的 T^T
價錢也令我感動就是了...
我記得老闆跟我說要八千,應該是被貴了吧
因為我在品嘉買五千多而已

不過我已經想不起來當初是什麼時候試聽了
網路上可以查到2006年的開箱文,這一隻真的蠻久了
不只品嘉老闆說的五六年

這一隻是傳統鐵三角女毒啊
而且最特別的當然還是它的外殼是北海道淺田櫻木
我覺得用木頭外殼不但光澤超好看,而且那回音的感覺很好 >///<
也因為這個原因,它是限量的啊!!!
因為木頭不能再砍了這樣

不過現在還買的到...
它真的有限量嗎...囧

一買回來,就試聽 progess
因為最近在玩 TOX
哇靠,我感動到不行 T^T
立刻把其他歌也拿出來試聽,搞到很晚才睡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