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I TARI

2013 年第一天
因為家裡整修
就跑去同學家,舉行動畫鑑賞會XD
一次把TARI TARI 看完了


1.
這部一開始想看是因為
有一個小遊戲
可以聽三個女角的罵人台詞
超萌的啊
所以就很想看XD
而且又是PA.WORKS 出的


2.
第一集一開始
有兩個人長的超像
我完全搞不清楚XD
為什麼又要做飯又要買花
又要騎馬又要摘花啊  囧"
然後動畫風格真的很像花開物語
背景跟人物都是
尤其是來夏的手勢跟手指


3.
歌很好聽!!!
尤其是心的旋律
甚至我覺得最後一首大合唱 
也有新的旋律的影子...  囧"
OP、ED  也很棒
應該收藏一下的  哈哈


4.
女主角究竟是誰???
不是和奏嗎???  哈哈
我覺得她佔了一半的篇幅耶!!!
來夏只是推動劇情的推手吧???


5.
紗羽果然人氣很高
又會騎馬射箭
又很會罵人  威~~~
身材非常好
會穿特別的衣服(雖然只有前幾集)

最後拍照那邊
從上往下拍那邊超可愛的 >///<
有一次和奏電話響
然後人坐著頭整個往後仰那邊也蠻萌的  哈哈
來夏的話就...
被海豚吃掉還蠻特別的...

6.
這部的長短我覺得剛好啦

我現在也很懶得看長篇了
因為看很久很累啊
雖然可能有些劇情可以交代更多

像男二的劇情就很...
我連名字都沒什麼印象了  囧
算了這部的重點都是女生!!!(無誤)
三個都一起排上當年人氣排行榜的實力
貨真價實啊
最後我覺得結局就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對他們來說只要能夠再次一起合唱
心就是連在一起的
就像最後那一片段一樣
只要努力過都會留下痕跡!!!
我相信
回憶不會消逝
只是埋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等待那些同伴再度喚醒 
像男二的劇情就很...
算了這部的重點都是女生!!!(無誤)
三個都一起排上人氣排行榜的實力
貨真價實啊
最後我覺得結局就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對他們來說只要能夠再次一起合唱
心就是連在一起的
就像最後那一片段一樣
只要努力過都會留下痕跡!!!
我相信
回憶不會消逝
只是埋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等待那些同伴再度喚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