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s;Gate

這就是  Steins;Gate  的選擇嘛
沒想到這一款遊戲是先發行在XBOX360上啊

PS3中文版是2012/11/15發行的,這種遊戲中文化真的是福音啊
因為文字量實在是太大了,而且那時候買遊戲還可以去參加演唱會XD

可惜我太晚買了...Orz

當初自己以為OP是中文版的就不想買  囧"
沒想到中文版是多加上去的啊...  真是一個大誤會
差點錯過了一個非常喜歡的好作品

不得不說這個限定版真的蠻值得的,附的東西超棒的,幸好在地下街買到最後一個T_T
原聲帶不用說,超棒!!!
胸章也做的超棒的,那胸章很想掛在身上,哈哈,而且演唱會是這樣進搖滾區啊
然後膠蕉就......  話說まゆり說她有吃我整個笑開懷XD
果然是這種屬性嘛
還有附一本小本子,可是有怪味...囧"

這片的翻譯真的是用心啊,因為有好多科學名詞跟網路用語XD
翻的蠻到位的,然後有些台詞是邊吃東西邊講話說的
台詞有把那種模糊的語音翻出來,蠻好笑的XD
當下會看不懂,但把它念出來,大概就知道角色在講什麼

這一片花了我一個禮拜吧,六十幾個小時,衝到了我的第二個白金
重點是我第一次自己玩的時候,玩到了助手結局
沒想到我憑著直覺傳的簡訊竟然跟助手打好關係了,哈哈
不過沒有真結局啦,真結局要傳的簡訊,我就沒通過了...Orz

如果第四章簡訊沒傳成功,之後就會收到まゆり的簡訊,然後通往她的結局
然後這條路線的簡訊也是有一些東西要收集
像是知道以前主角有 COS 成 KOF 的草薙XD

這片白金很麻煩的地方是,有一堆簡訊要用,同一個簡訊兩個回答分別對應一個獎盃
所以就要靠存檔啦!!!
結局的部分,就是第四章要存檔,要分出助手跟嘟嘟嚕的結局這樣
助手結局跟真結局真的超棒的啊 T-T
但是助手的聲優比較喜歡嘟嘟嚕...囧"

而且我覺得每一種結局,都是當下的狀況唯一可行的辦法
然後把每一個方法,分給每一個女角這樣
總而言之,我心目中的好遊戲又多一款了啊  T_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