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CKS90

這次目標是三千元的隨身攜帶耳道式耳機

一進去就指定很多人推薦的  Shure  SE  215

但是好難帶啊  囧...

就問老板有沒有別隻

結果老板推薦了

AKG  的  IP2

ATH  的  CKS-90

GRADO  iGi

就好帶來說,我直接放棄了  Shure  那一隻

而且我當天試聽的感覺真的分不出這幾支的差別  囧

我唯一能分辨的只有耳機好帶的感覺,以及與外界的隔離程度

然後 iGi 帶起來我也不太喜歡

所以最後就在  AKG  跟  ATH  這兩隻做決定

老實說  ATH  特殊的外形有吸引到我,而且很好帶

然後最後的試聽曲,我用了一番的寶物(Lisa)

一聽之後,我就決定是  ATK  的  CKS-90  了  >///<

之後使用的訊源,應該會以  PSP  跟  PSV  為主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