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 日記 2021/01/20


呼~

目前的陣容,讓我開始回憶

練到這一步也是經過一連串的事情了啊


因為很喜歡 Fate 系列

當初 FGO 出的時候,本來就要開始玩的

但卻一直沒玩,因為評價一直都很微妙

後來第一次開始玩,是出了第一次改編動畫的時候吧

看了 First Order 之後,然後身邊玩過的人也很推劇情

就這樣開始了

結果玩到第四特異點一開始就玩不下去了 XD

覺得劇情普通,戰鬥又累,什麼都不能強化,到底要幹嘛 XD

就這樣放棄了


後來是出了スカサハ,而且還讓你直接把一張卡練滿

就這樣重新下載了遊戲,然後開局還一直重玩,直到抽出ヘラクレス為止

選對了角,加上有朋友(重點)

讓我一路順順的玩到第六特異點,然後又卡了 XD

一開始的章節,難度整個跟前面完全不一樣

不是靠朋友可以解決的事情了 XD

而且スカサハ需要的系統攻擊角什麼的,難易度都很高

整個覺得麻煩

於是 FGO 就這樣再度被我擱置

直到了去年五週年紀念アルトリアキャスター的實裝

因為當初玩到第六特異點,有累積一點聖晶石,所以就想說抽抽看

抽到之後就玩到現在了,如果當初沒抽到

我想我 FGO 的劇情可能就網路看看就好 XD

再也不會碰這遊戲了吧


重新開始之後,就是一連串新手的必經之路

打活動,拿素材,慢慢推進主線

初期不斷的用アーラシュ

然後等適合アルトリアキャスター的攻擊角色


終於等到 2021 新年活動

福袋早早買了下去,結果抽到水着BB

於是想說算了,就來抽千子村正,也是強力的攻擊角色

結果整個悲劇,累積了一千顆的石頭,抽到剩下三百顆,才抽到一張

這時才終於想起,這遊戲的機率有多麼的

因為機率實在太令人傷心,所以完全沒有動起什麼寶二的念頭

現在想想真是個好決定 XD


沒多久之後,就宣佈了セイバーウォーズ2要復刻了

活動一開始,我就想說把累積的呼符全部用掉再說

結果就是在一開始的角色畫面那樣

成功拿到了スペースイシュタル,組成了我的周回要角 TAT

畢竟這遊戲有九成都是在周回吧

組好以後,刷素材什麼的都有效率許多了


不過在一連串的練五星角色跟把技能等級升到十之後

我終於體驗到什麼叫 QP 不夠跟種火不夠的困境

這遊戲不只素材難拿,連強化所需的 QP 也難拿

之後要讓スペースイシュタル升到等級一百,也是個漫長的路


絆也是,我玩到現在,ヘラクレス才絆九

果然拿到絆禮裝的路也還很漫長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