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一直都沒碰過系列作

因為不是很喜歡玩 TPS,但因為劇情聽說不錯

而且 PSPLUS 又有送,就玩了這款


這款遊戲的美術真的不錯

末世的感覺做得很出色,主要劇情也區分四季

每個季節的景色也都各有特色

個人最喜歡的是,校園跟最後一起看長頸鹿那邊吧

再搭配劇情演出,整體的沈浸感就很棒


至於遊戲難度,我覺得好難

雖然我已經調簡單了,但還是一直死,囧

敵人每次都給我一種無止無盡的冒出來之感

資源又非常有限,一定要一個一個偷偷的打掉才行

不然打了一隻,全部的人都來圍毆你這系統實在是非常討厭

玩到後面,敵人還會從你最一開始的地方的後面出來

所以你一定要不停移動,雖然在 TPS 可能是常識吧 XD

但就玩得很不習慣,後來我還去找攻略,看別人的潛行路線

不然真的太難了,然後每次一死,重來的地方也讓我很絕望


雖然說劇情不錯,但對我沒辦法很順暢的一直玩下去

就會覺得有點不耐煩,當初還一度中斷了這款遊戲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