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すば

最近把このすば一口氣看完了
真的蠻好看的 XD

尤其是第一集的展開
一開始女神在那邊吃洋芋片,就真的跟主角有共感
很想把她一起拖下去
然後最後一起成為勞動者那邊我整個笑了 XD

這部的三個主角,也真的各有特色
打起戰鬥來,也都很有趣
不過因為招式很少,所以戰術蠻好猜的就是了
畢竟輸出只有explosion跟淨化 XD
但這部重點應該是搞笑就是了

就像蜥蜴任務那次
已經計劃好了,但女神就是會搞砸 XD
而且因為可以復活,主角也不知道死幾次了
甚至打史萊姆的時候,還想說有骨頭可以復活
就直接自己去吸怪 XD
還是其實主角只是想看胸墊女神而已 XD

如果要說喜歡的角色的話
應該還是女神吧,我覺得她跟主角的夫妻喧嘩
真的很好笑 XD
而且顏藝也是多到一個不行,真的很白爛 XD
然後又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技能,又喜歡喝酒
尤其是不想從籠子出來那邊

darkness的話,一開始角色設定真是太好笑了 XD
抖M加上肉盾,然後永遠打不到敵人
但後期也有不少表現的機會就是了

惠的話,explosion真的是越來越高級
二季最後的魔法畫面真的是超帥氣
雖然還是只能一發,但後期就用能量轉移轟了兩發

是說二期最後去新城鎮那邊
遇到女神的教徒那邊我也笑得快瘋了
這根本直銷小鎮啊 XD
來這邊是要怎麼泡溫泉休息啊
然後不要亂增加教義啊 XD

至於開頭跟結尾的話
我覺得也做得很棒
尤其是二期的開頭動畫,一起拿到金蘋果
再配上開頭主體曲,我覺得非常棒

結尾的話,那種冒險者回家跟日常的感覺
我覺得也很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