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pSide 15th Anniversary Tour 2017-2018 "crossroads" 幕張メッセ Day1


這次參加了幕張Day1
因為太晚買票,而且這場地是展覽館,所以沒有高低差
我在倒數前幾列,幾乎只能看大螢幕 XD
因為幕張有兩天,今天的セットリスト是以南條時期為主的歌單
這邊簡單記錄一下這次的 MC
我覺得今天的 MC 異常好笑 XD

因為crossroad的專輯是穿ファー
所以現在也穿著,但兩人都表示好熱啊
此時南條做勢說要不要脫啊,台下立刻鼓譟
結果南條就說才不會脫呢 XD

然後八叔說自己瘦了11公斤
台下卻沒什麼反應,八叔就說
我有瘦沒瘦都沒差的人,舉手
回去啦! XDD
再問沒買サイコロ4的人,舉手
去買啦! XDD

然後還說自己是該做的時候就會做的人
現在才會站在這舞台上
南條巡迴就說八叔沒吃的份,好像我都吃了
還摸自己的肚子 XDD

再來關於會場,兩人都有提到會場很大
老實說後面根本看不到,威~ XD
說其實只看得到前面二十排之類的

關於之前北海道巡迴的時候
明明只準備了兩小時半的歌曲
最後卻全長三個半小時
所以今天 MC 要節制
八叔還說跟大家聊天太開心了

至於今天歌單的概念是什麼
八叔說,單曲,專輯,遊戲.....
這不是廢話嗎
總而言之,就是南條時期的Best Album的概念!

接下來要宣布重要消息
這邊南條當記者玩起了採訪現場的遊戲 XD
還說你看會場,オレンジです。
之後就宣佈明年一月新曲的事,然後今天要來初披露
結果台下因為不知道哪邊要答腔,結果零零落落
南條就說我宣布得不好嗎,八叔就再喊一次 XD

接下來就是killing bites
這次曲風又很不一樣,很好聽,很新鮮!
期待明年一月發售了啊

下一個段落是FC的宣傳時間
不過原來FC的人這麼少,看舉手的人其實不多
於是八叔就拿出了只有FC會員才看得到的壺出來 XD
南條也拿出了水晶
接下來就把他丟出去,這時觀眾很配合的用王劍作出了丟出去的軌跡
南條就說我從來沒丟這麼遠過,然後就再丟一次 XD
在後面的八叔也按耐不住,跑出來說我要玩
還說我要波紋的效果,也往台下一丟
接著大家就配合的作出了波紋的效果
據攝影機大哥說,有成功的錄影了起來,就期待之後的BD了

然後在唱whitebird前面的時候
南條講到自己歌聲的部分
這邊講到有點害羞,觀眾要回應的時候
南條就趕快丟水晶,觀眾就只好趕快做波紋 XD

最後宣傳的時間,也一起宣傳了明年的NBC
一直被說宣傳苦手的兩人
但八叔跟南條說明年NBC會有很多稀奇的組合唷!
讓人不禁期待起來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