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NO NANJO BIRTHDAY ACOUSTIC LIVE 2017

終於又來到年度的大活動了 TAT
這次的場地在橫濱,場地也是越來越大

這次的場地,パシフィコ横浜

這次的物販也是跟之前ツア樣發整理卷,越來越好買,不像以前要排得要死了
而且也會用網路通販,真的是一直在進步啊 TAT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みなとみらい這邊之前,FF有辦活動
所以現在車站的メロ還是FF的主題曲,
一邊是勝利音樂,一邊是主題曲

這次的座位在音控後面一排,大概是因為這樣
覺得這場真的唱得超神啊 Orz

這次可能因為開場曲的關係
或是場地背景的關係,題外話,這次場地的燈光真的很好看
所以全場幾乎都沒有舉螢光棒,也沒有站起來
我覺得慢慢的,鄰居跟會長之間也建立了自己的默契出來
這樣的演唱會互動我覺得很棒很感動啊 TAT

第一次的 MC
南條又說很常說的話了
我覺得會有人睡著 XD
不過這是真的,因為、我左邊的人就睡著了 XDD

然後說自己再幾天就要三十三歲了
咦,剩幾天啊...算了,不算了 XD

然後講到三十代的抱負...
沒有 XDD
說了很久的駕照,現在也沒有,還接了廣告 XD
還說在全家會等聽到自己的聲音,是說我懂
我也會在那邊等機器刷出南條來 XD

然後問了星野,三十代的時候做了什麼
結果是認真的答案,戒菸

接著提到手燈,說不用在意這麼多
想用可以用,但個人覺得其實不用也挺好的啊,很輕鬆 XD
說等一下的歌,大家可以用唷,還啊啊的唱了一小段
然後叫大家趕快找顏色吧 XD

就開始唱きみを探しに
但我覺得這段的第二首嵐のなかで君だけ
真的是今天的亮點
實在是太強了 Orz 聽到鳥肌
整體的燈光也以紅色為主,跟這首很搭

度過了嵐這大難關的南條,喘了一口大氣
但我怎麼感覺很有餘裕啊 XD
這裡的MC也稱讚了一下今天的樂手
會長很常講的すごくない XD
我也覺得這場真的很厲害
而且我本身本來就比較喜歡ACOUSTIC編制了 TAT

接下來 Believe my self 的中間插入了 Band 成員介紹
特別介紹了每個人的Tshirt
星野穿的是星之卡比 XD
雄太穿的是獨角獸
森藤穿的是熊,但值得一提的是
他演奏了一段陸行鳥,南條馬上追加了main theme
嘴巴說不會的又開始彈起來了
而且最後還偷彈了一小段戰鬥曲 XD
八木穿的是大猩猩

接下來這段是不會有ACOUSTIC版本的歌
或是沒地方現場演唱,但一直被大家希望的歌

然後就聽到 La fiesta?fiesta!了
嗚喔喔喔 TAT
這首真的很棒啊,這首歌的氛圍,配上南條的聲音
真的是剛剛好,完全想不到還有誰可以唱這首啊

接著提到這次cover曲
有一首就是機械學筆記,而也在這差不多的時間帶
續作也決定了,覺得一切都配合得剛剛好
然後順便問了一下有誰還沒看,並說見よう
這段唱 Simple feelings之前,小聲的說六月三十已經過了呢 TAT

結束之後就開始喊安可
是說為什麼我附近的人都不喊呢 TAT

結果登場不意外的是內褲豬啊
但南條跟內褲豬一起出來,所以可以看見南條
同時一人分飾兩角,非常的有趣,還自己吐槽自己 XD
最後把內褲豬趕下去的時候,還擦了一下汗,發出呼的聲音 XD

內褲豬一下去後,兩邊的螢幕突然亮起來
じじい啊,じじい請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然後說還說要Dear南ちゃん

唱著唱著,くっすん就推著蛋糕出來了
整場陷入一個沒有秩序的狀態,紫色的螢光棒也雨後春筍的

但南條本人卻是意外冷靜,總覺得你就會推蛋糕出來呢 XD
這邊兩人的互動,又想到當初的花園
點蠟燭那邊也很好笑,因為少點兩根
所以くっすん說要補,但南條說沒關係啦,這樣就好了啦
就在那邊互相你來我往 XD

最後南條還是沒有吃蛋糕,くっすん就推蛋糕下去了
是說一開始南條還有幫くっすん推蛋糕的車子,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畫面超治癒身心的

接著的part南條說要唱角色歌
結果第一首我沒看 QQ
lost heaven
但第二首唱調的歌,是說這首全場也是猛舉紫色
這首歌本來就很high,而且剛剛舉くっすん的紫色還可以繼續用呢

第三首之前歷經了一場漫長且重要的MC
南條先問什麼時候出道的,結果台下立刻秒答,十二月十二號
然後五週年演唱會決定了啊 TAT

首先提到雖然是冬天出道的,但好像一直沒有一首冬天的歌呢
這首白い季節の約束的角度,也就是歌詞裡面的あなた
可以代換成會長本身也可以代換成我們鄰居們
希望這首歌可以陪伴我們,讓現在聽到這首歌的心情
可以持續到,五週年演唱會那時候
那時候會再唱一次,讓大家感受有什麼樣的變化
還假裝自己旁邊有一個人,說就是這種感覺 XD

最後就在Gerbera結束這次演唱會了
我覺得是一首很適合告別的歌曲
全場也跟著南條一起揮手

接下來還有一些部分,是我忘記時間序
所以寫在最後面

1.
打招呼,這次也按照慣例問了三十代的
因為我是三十代的,所以每次這邊都很開心地回答 XD
令人意外的是,有十代的啊
然後南條就用老奶奶聲線的感覺,說要加油唷 XD
而且她還有大喊,南條有回應 XD

2.
水好不好喝
南條一律說,普通 XDD
是說這問題,應該快變成死語了吧 XD

最後再補一些個人感想
首先就是,生日場真的越來越神
因為 tour 的曲目比較死,
FC也不能唱太多首,雖然說歷屆的FC也是神

而生日場感覺就是可以做一個最大發揮的場合
真的好棒,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聽到Reincarnation

然後下次來賓是不是就換小鹿了啊
黑崎真音也可以唷 XD

最後的最後,補幾張照片
這次物販中,最喜歡的 key holder
真的有33條唷,我有去數 XD

這次最喜歡的花籃,白魔真的太可愛啦
說好要出的寫真書呢,生寫也可以啊 TAT

後面的馬尾也十分的棒

這次忘記帶會員證,臨時補辦的仮會員證
很完善的配套措施,中間擋住的是會員編號跟名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