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消失

今天把它看完了
之前只有看小說而已,就一直沒補
因為巴哈動畫瘋可以看,就把它補完了

果然小說寫到消失就好了啊
當初小說看這部就覺得很好看,之後的就有點微妙
現在也算是斷尾狀態吧,囧

而這次的劇場版,我覺得京都有要做成動畫的結局之感
每個人的關係都做了一個很好的交代

像是古泉在不同世界都對主角說的那句,我很羨慕你

大人的朝比奈那句沒說出聲的秘密
以及她緬懷過去的樣子,那種成熟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最後還是跟年輕的朝比奈
一起在那邊一直哭 XD
虛還特別說朝比奈たち XD

春日的話,那長頭髮一開始的樣子
跟後來聽到JohnSmith的那張臉
雖然有點不一樣,但終於有一種懷念跟安心感產生
是說這行動力真的改變不了啊
而虛也完成了自己的馬尾怨念 XD
還叫春日閉嘴

是說睡在病房的那樣子
應該是事故發生之後就在病房沒有離開過了吧
而且雖然一直沒畫出睡袋
但看到一直不斷出現的外套特寫,應該就會想到了
是說那邊叫她起床那邊虛也摸太久了吧
還摸嘴唇是在懷念那次嗎 XD

虛的話,就算長門給他一個平凡的世界,他還是選擇了重來
是說我當初看這邊想到真嗣 XD

不過突然被置換可能也真的會有點怕
最後終於找到那唯一的接點
並讓不同的大家組成了一個臨時的SOS團
而電腦終於啟動那邊,真的有一種終於接起來的感覺了

動畫這邊虛跟自己的對話,看到虛踹自己的頭
讓我覺得有點痛,不過後面被刀刺更痛就是了 XD
不過也算是終於老實說出自己的心聲了
尤其是那句想見春日真的很有感覺
最後打開社團的門也是

而可以說是本作最重要的角色就是長門了
是說這部長門那微妙的表情,我覺得真的畫得很好

分別是三年前的長門,然後文藝社的長門
跟最後在屋頂上的長門,都有種微妙的不同

是說被長門拉住吃火鍋那一幕真的是
還有被咬手臂,大家都害羞了一下,除了本人 XD
還有在屋頂上喊了有希的名字,雖然說可能只是在講雪
最後的片尾曲也是長門的主題曲
根本長門主場,連最後的那一小段畫面都是

對照三年前的長門,也許改變最大的就是她了吧
而把選擇權留給虛,跟虛的那一段記憶也好好的保存那幾點
也許她自己也有察覺對虛的這份情感吧
不過被本人稱之為錯誤就是了

我覺得這部利用了大家原本的設定跟能力
以如果不同的世界真的好嗎這命題,讓虛來選擇
而且兇手竟然是長門,真的是很精彩的設計
看完真的就是有一種,可以結局了的感覺 XD

是說我當初看完小說第一集就覺得可以結局了
因為第二集感覺是硬接下去的
但看完消失之後覺得我錯了,囧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